Wednesday, April 7, 2010

❤累

久没上来
感觉生疏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刚刚看了嘉雯的部落格后竟然跑去log in 我的博客然后开始打我的东西
难道她有影响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罢了
嘉雯表爽到 =P

这几天我的心情总是起起伏伏
时而好时而坏
可以在前五分钟一直笑一直笑
过后脸又沉了下来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安娣放了ampuan的下车后
不久后电台播着爱与希望
泪就慢慢随着歌流了下来
为什么听到这首歌我会落泪
很奇怪><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我是个爱哭鬼
小小件事我也哭到稀里哗啦的
仿佛发生大件事了

最近都在想到底该不该拿华语
我爱华语
我想拿
但是我怕输
我怕自己的分数不是A
去年PMR的华语我拿B后我就再也没信心拿A了
如果我拿了华语
我只想拿A
不想看到B
更别说是C
呼~
也许我应该要放弃华语吧

(写到后面没有心情写下去所以颜色很单调><)

我到底怎么了

1 comment:

  1. 你应该拿~那时我们的母语~。拿B没关系~因为现在的__改法都蛮严一下~现在华语跟英语的重要性可以拿来作比较了^^三思而后行~加油~希望你不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