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女孩天 & 把握每分每秒 ❤

都说会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吧 ^__^
证明什么?
证明我守信用 :D
哈哈哈

20-4-2011
女孩天<3
隔了两个月又13天
我们再次出门 :D
出到去看到彼此
感觉好久没见了
*明明昨天在学校才见过 ._.

这天没考试
所以一起去看了鬼也笑
再去补习 <3

看图说故事呗 :D
我拍完觉得莫名其妙~
zomok变成有闪光的 -.-''

8年的朋友 
不能说8年的朋友~
应该说同班8年了 
*酱讲感觉好老捏 >.<

*这个可以skippppp

什么脸 -.-''
哈哈哈
*她pattern 多过badminton ! :D

哈哈哈
有人很cuteee worrrr :X

越来越38~ :X

*说真心话,这张我觉得真的很美
当然啦
拍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哈哈哈哈

我们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用1小时多的时间来拍照
真的好像很自恋 -.-'''
哈哈哈
那就是女生~
那个女生不自恋?
就算不自恋应该也有自拍吧 :p
下次出来又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
大家各忙各的
今年又SPM >.<
streeesssss :(

21-4-2011
y'han took de <3

今天考ekonomi
不会做~
乱乱写
因为有答案总必没有答案好:p

晚上去跳舞
不懂做么很没有心情跳
根本是皮笑肉不笑

全部人跳完一次我流泪了
不是因为感动
是因为我气自己为什么今天那么没有心跳 :(
回家路程完全不说话
也没有笑
我想应该会得罪人吧 >.<

*有时候不是不笑
只是没有表情
不是脸黑
一个人常常笑脸迎人也会累的 :)

等下又去跳舞啦 ^_^
把握每分每秒
只要有的跳
我就该满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