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日子照過 :)

隔了多久  我才發現我好久沒部落了
這次的我又想再次把自己的心情一點一滴的寫下來
短短的2個月  經過了許多事情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工作
種種讓我意想不到的情形情況就很明確的出現在我面前
愛情世界里  爲什麽總是遇上我愛的不愛我
我看不上的卻偏偏看上我
還是其實應該習慣了

友情  到底是什麽  時光不能倒流
如果能倒流  我一定會回到國中甚至華小
那種單純毫無利用成份的友情
讓我能很放心交朋友

工作  曾幾何時  我一直希望自己出來社會工作
當我把嘴巴上每次提的“功課”改為“做工”我才知道我很不適應
但人是需要長大  沒有經歷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長大讓人放心呢

愛情  友情  工作
總是讓人很懊惱

慶倖的是  我很積極于舞蹈
即使1個星期里我跳足5天  但我不覺得累
在跳舞的過程中
我不會壓力不會不開心
那才是真正的我
一個不為了別人偽裝的我 :)

話說
這2個月的我  過得很充實
從泰國回來了  很開心的一個旅程
當然希望有機會再去:)

有天晚上11點左右接到電話去supper
好久不見得朋友
簡單的閒聊  知道彼此過得不錯 :)

雙親節感恩日
兒童懂事的朗誦詩歌+幼兒可愛的牛牛體操
配上他們親手製作的手工肥皂
讓在場的父母看在眼裡甜進心裡
感恩上天讓我們很成功的完成了這一場 :)

有天  我們去了唱k
人不多就只有我跟她
我愛她 :)

6月2日  我的她生日
愛人  祝你生日快樂 <3

21st June 我的達令生日
達令你要繼續加油
將來做個很棒的營養師 <3
I LOVE YOU 

Zha Bor回來了  我們依照約定去吃冰
當晚跟她聊了很多 :)
LOVE <3

有天約了她到Kfc談天
是的 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嘴裡說出的話題不再是功課老師
而是社會現實  身邊的人都不像國中的我們
就像我們在國中  習慣了早上看到說早安
離開前跟全部人說掰掰小心回家之類的
社會  並不需要這些  甚至離開了也沒人發現 :)

有天  進院了
掃描過了我的腰部  證實有問題出現
用著樂觀正面的態度坦然接受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信息你們的慰問
讓我感到很幸福

大多朋友問了我的報告結果
我只說了沒事我很好
有多少次我很想大哭  但告訴自己要堅強
自己的身體自己負責  身邊的人不能幫你承擔
醫院里的醫生護士很疼愛我
爲了我的身體給了我卡片要我隨時去做物理治療
我只能抱歉  排除這些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把舞跳好  是我唯一能做的

健康最重要
水果成了我這幾天的午餐 :)

我的兄弟們  我真的打從內心想念你們了
想念我們那單純的友誼
你們還好嗎? 


1 comment:

  1. 你身体怎么啦?没大碍吧?:O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