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26-07-2010 ❤

我不喜欢我的头发放旁边呐 ><
难看死了 >_____<
但是他喜欢没办法
他超级夸张
每次跟他一起他一定会用他的手把我的刘海扫去旁边
欺负我的刘海MyEm0.Com

好啦好啦
gam完料我的开场白 :D

终于终于
本小姐舍得回来看看我的部落格了
发现生了很多蜘蛛网
大家有想我没有MyEm0.Com
不用说肯定没有的 T__T
看看我的人气就知道 :P
你们不好的
我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倒数
倒数我们的二周年啦MyEm0.Com
可以说是超级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猜猜本小姐做了什么
嘘~~
知道的不可以说
不知道等过了再跟你们说
赫赫赫赫
今天的寿星婆
生日快乐啦
老了老了 :DDDDDDD
一天不zat你我浑身不自在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过的幸福快乐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