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7-07-2010❤


今天的我心血来潮
又来更新啦
你们开心吗开心吗MyEm0.Com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post下面加了反应噢
记得给我反应呐^^

那天那天
去翻我的橱
看到了超经典的东西
小学5年级的日记簿
看回以前的字以前写的东西
笑到我不能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yEm0.Com
这个盒子
装着满满的信
以前小学有跟一个女生写信
放假时寄信
明明我们家的距离没多远=3=
但就是要寄信
哈哈哈
到了开学还是继续写
写到没有信封了还跑去买美美的信封 =3=
几天真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这个
我看到傻掉
都忘记什么事情了
【凯鑫】<-小学的男生好朋友
还记得小学时全部人把我们拉成一对
因为我们坐在一起
然后很gap
所以被拉成一对
现在的我想起
真的很无言=_____=

小学真好
以前的我很怀念
因为某些事情
现在不怀念了
反正人总是要长大的嘛 我的多摩铅笔盒
看到它我无比兴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MyEm0.Com

❤爱你的心一直在增加

1 comment:

  1. haha thx u thx u .. i will linked u back .. n u too .. sweet sweet .. bernice is a good fren .. if sat u going her bday . v might meet yo ..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