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无话可说❤

懒惰的我死回来了 ><
最近很累很忙但很充实哇 :D
喜欢那种感觉
让我不去在乎任何事情
不去向任何事情
更不去烦这个烦那个
轻轻松松做回自己 突

然有种想不玩网上的东西了
无论facebook,blogger,twitter,微博
总之就是网上的就对了:X
我生气

我烦恼
我慌
那只是因为我在乎你 ❤

无论你是家人,爱人,朋友
我都是以这种态度去面对
只因4个字
我在乎你 :)


今天跟贝比是2年3个月了
2年
说长好像不长
但又不能说短 ><
简单一句
我爱你 ❤


2 comments:

  1. 我也想找回不去在乎一切的感觉。。
    可是不简单。。
    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