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宝贝生日快乐❤简单的一天❤

她是
她是
她是

她是寿星婆 ❤
11月3日生的寿星婆
生日快乐宝贝 :D
你要幸福哇 !!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会很幸福的):P


可怜的她竟在生日前一天生病
今天生日也不能出门了
因为她太辛苦了
没关系没关系
下次有机会我们帮你补庆 :D

今天第一张我选择不放我自己
在我心中
我跟朋友永远是朋友先 :D
看我是不是很好
哈哈哈
*突然想到有人说认识我真不错*暗爽啦 :PP

我做了这张卡给她
这张卡做足我3小时 ><
就连电话里的贝比也吃醋了 :D
他问:为什么一张给朋友的卡要做到3个小时?我的叻?
我说:你还敢说?你的卡我做足3个星期叻><
电话里头的他笑了 :)
我心里很愉快

但外表却突然的emo
骗他说要专心做卡关上电话
却打给了berber

我……
竟然在电话里哭了 ><
berber一直说sasa乖~不哭不哭
我哭了
我吓到
为什么我会跟berber通电话时哭了
除了男友以外没有一个朋友听我在电话里头哭过
berber是第一个
可见我是真心当你是朋友 ❤
我会珍惜你 :)
HELLLOO UNCLE BER !!*哈哈*

谈谈常常伴在我身旁的两位靓女 :D
我们3个
很38
很顽皮
无所不谈

如果其中一个没跟我们一起走去
食堂
厕所等等
遇到的同学就会问那一个在哪里 :D
几乎上午班的同学都知道我们3个常黏在一起吧
其实不算黏啦
就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
我们3个都还不完全了解对方
也许是因为酱才能那么好
越了解彼此的朋友越容易吵架不是?

我们3个在班上跟男生比较好谈话
也许是因为性格差不多 :D

我们3个习惯了身边有彼此
少了一个会有些不对劲

我们3个喜欢唱歌
常常3个人去唱k
原因是3只麦克风不多不少刚刚好

我们3个喜欢疯狂
对我们而言出去玩就是要疯
那才会有美好的回忆
如果在乎人人的眼光
那为什么出来玩?

我们3个喜欢疯狂购物
因为我们也是女人 *哈哈哈*

我们3个喜欢炸对方
因为我们喜欢看对方被炸被作弄的表情

总结 :
我爱她们

写到不亦乐乎
现在回归正题
哈哈哈

昨天昨天
跟梅去MBO看《童眼》
看还没到半小时
我们都超想冲出去
很恐怖啦 ><
rate : 8/10(for 恐怖的)

看完后很累很累
喊到累了 :D

然后回家冲好凉5点9直接躺在床上睡觉 ><
这次没有翻来翻去
周公很快就来带走我 :D

凌晨3点半
醒了 ><
不能睡了 :X

起来冲凉洗头绑今天要还的书 :D
爸爸5点起身要出门做工
看见我起身了还去厨房弄烧昨晚我没的汤给我喝^^
我爱爸爸❤

喝完汤上下非死不可
然后学校去 :D
还了书听说华语班取消了
我要回家贝比说来载我
但他人还在KL
我等 ><
从10点等到1点 ><
原本早回的我却跟放学时间一起回

上了车要回家
结果青年华小刚放学超级塞><
根本就得走路进去
想了想算了吧
反正我的包包有衣服
去间斋馆换了衣吃了午餐

吃之前我超饿
毕竟那时已经2点多了
我的早餐也还没吃 ><
点了排骨饭
却只吃了半碗饭就超饱
突然觉得我的胃好可怜 :(

然后我们去JJ
陪他看多一次《童眼》
不同的是今天看的是3D的
我只能摇头
其实没分别 ><
之前看有被吓到的地方今天还是一样被吓到了
贝比也说这部恐怖片跟其他的不同
他也有被吓到
我在那里幸灾乐祸 :D

我们今天唯一的一张合照
他很坚持要在我的肚子那比爱心
我却觉得很难看 ><

晚上我们去拍申请passport需要用的照片
拍过程很好笑
skip过啦 :D

过后洗出来他死命跟我讨一张
我就说等我瘦了我拍一张特别的给你
这张又看到额头看到耳朵看到眉毛没什么特别
而且我很难看 ><
他就一直说不会不会
还是很漂亮 :P

我们打情骂俏却忘了老板娘一直看着我们=_=
她拿了我的相片
跟我说:你很美了吖…不过瘦些会更美~到时会有更多蝴蝶蜜蜂,然后他就担心惨了 :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顿时大笑
他无奈的笑 :D

上了车他还一直吵要照片要照片 ><
最后还是给了他
也跟他讨了一张 :D

简单的碰面
简单的约会
简单的拥抱
简单的牵手
我拥有…简单的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