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2天の贴

忘记是星期三还是星期四去洗照片了
照片洗了
卡片也差不多了
只欠我要对他说の话
但是我の字==
希望他看得懂=P
因为很小
赫赫

封面加了照片会不会比较好看呢
赫赫赫

Our Love Paradise
这些字不懂让我重写多少次
因为很难看
所以写了又写
写了又写
T__T
那个LOVE 也是
写了超多次才okie罢了
都是VEの错
一直写到很丑=(

嘻嘻
放了照片觉得还不错^^
你我の点2滴2
也让我写了差不多7,8次==
我真の超不满意我の字体
T_T


星期五

今天有merentas desa
不懂做么这次很想跑下
赫赫
顺便减肥><

跑之前一直做暖身
因为怕会突然抽筋还是没气跑之类の
赫赫

跑跑跑
经过很多站
有些pengawas看到我还叫我表激动==
我跑步起来很激动么
哈哈哈@@

要到学校后听到老师讲女生还有位子就冲咯
在我の前面
赫赫
其实我跟没有一起跑
我们全部分开了
但是最后还是遇上^^

梅拿了第27名
我拿了第28名
涵拿了第15名
^^

这次是我第2次没被老师载回学校
很开心^^
终于靠自己の实力跑完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啦
很多人在但我们照拍
反正应该没怎么样吧@@
我跟涵
我の头发分中间==

嘿嘿~我の背后
(KS P1 390)
我の号码啦
去买字去买字
买0390
哈哈哈
梅,艳,涵
艳看起来很认真
赫赫
我跟梅
我跟涵
我跟妮
这张好像笑到很假==
4 of us^^
涵,妮,梅
4 of us again

过后跟子轩他们去吃后就回学校啦
等到1230巴士来了再回家
我没回家
去了妈咪の理发店
她说要帮我洗头^^
洗了头发后又绑我拉直头发下
妈咪说不可以一直拉
头发会更坏=(

最后回到家啦
冲了凉问了敏儿在哪里
因为还要一起做卡
结果她出门了==
害我赶到要死

下次再做吧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