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ppy CNY & happpy valentina

our ring>3

上篇上篇
我说了宝贝の电话被偷
星期4罕星期5都没聊到
真の快崩溃
好担心他出事
却不知道他在哪里
完全没有消息
他朋友の电话又关了机
真の担心死我
哭了又哭
都还是一样
sapo summm一直陪我
对不起打扰到她了:'(
谢谢<3
我爱你 =P

然后一直一直乱想
过后再房间哭到累了就睡着了
怎么知道发了恶梦
被吓醒=(
醒了快快信息sapo
跟她讲
她说我傻婆来の
梦罢了表乱想
sapo还有打电话给我
一打来就叫我傻婆==
她の声音很可爱=P

然后也有找nikki聊下
因为真の快疯了
聊了下心情有好点
谢谢你<3

过后宝贝の朋友突然打给我

哈咯
哈咯
你是富成の朋友?
嗯,对吖
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我の家咯
他呢?也回了?
er.....对对…他回了..你是他の谁?
我是他の…………朋友咯
噢噢…赫赫…我了解
了解就好…那有什么方法能联络到他?他电话不见我找不到他の人…
蛤…你找不到他吖?那我试试看帮你找他..
okie okie..谢谢谢谢

关电话后开心死我
然后不久后就收到宝贝朋友の信息
"yeah =) dun so worry =) he is fine ad=)"
我就回他"wad means?whr is he nw??y din contact mii?!wednesday nite he onli tel mii he wil mesg mii 2nite...y i din recif his mesg??how euu contact him?"
看到他朋友发来のの信息真の很不爽
宝贝是个没交代の男生
发出信息不久后就收到宝贝の信息了
臭骂了一顿
我还告诉他新年表见面了
不想见到他了
不过也只是口是心非呐=P

过后聊聊下就没有聊了
毕竟那不是他の电话

然后然后
宝贝の卡我终于完成了^^

封面
第二页
最后一页
今年给宝贝情人节礼物生日礼物
因为他の生日应该不能一起庆祝了
他有final exam=(

卡罕情侣吊饰是情人节礼物
毛巾罕笔记本是生日礼物
我还特地去买盒子装
是不是很好叻~
哈哈哈

今天是年三十了
cbeh开心吖
要收多多红包料
=P

wish all of euu happppy CNY n happpy valentine <3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