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加油

啦啦啦啦
我回来料
有想我没有
我知道你们没有
哈哈

今天の我sibeh忙
1230放学后就搭巴士去补习
去了IPAQ补acc
den补完就1630
又在搭巴士去港口补add math
整身臭到不像话
刚刚1945才到家
超累の说

话说
我们补好acc后要去搭巴士
但是
我们一直找不到
在大马路旁走了大概30分钟
巴士都走了2辆却没有停下
终于看到巴士站了
天气真の很热
而且我の某处发炎了
超痛
但是没说出来
一直忍忍忍

到了港口补习后
全程只想睡觉
超级累吖

明天有越野赛跑
不知道要表去
不过还是得看情况
看我发炎の地方有好点吗
^^

昨晚跟傻婆sum信息
第一封真の是吓到我了

sumsummmmm~
我们都要加油^^<3

然后今天早上起身信息给sumsum
跟她讲早安~
哈哈哈
无聊没有
就是想故意kacau她
结果她回我信息告诉我她今天早课==
没有のkacau她料咯
哈哈
下次还有机会の
=P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