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31-07-2010

之前的照片 <3

明天才是我们的2周年
但因为我不能出所以今天出啦 :D
原本差点不能出了
不过还是谢谢爸爸 ❤
谢谢你宠我 ❤MyEm0.Com

8++爸爸在我去了火车站
他在火车站meet我
然后我们才去TS
呼~
skip掉等火车的过程 ><

上到火车我给他看我做给他的巧克力 不是这个不是这个~
这个是before

下面那个才是after
美吗美吗
我知道很丑呐 >< 在火车上超级超级饿
因为早餐还没吃
然后我前天的晚餐又没吃
一直跟他吵我很饿
很像小孩子酱 ><
哈哈哈哈哈
很快很快
到KL Sentral料
马上去Mcd医肚子
因为真的很饿呐
吃完差不多10点多了 ><
走路去塔monorail
我还是一样很怕坐monorail
因为真的很像过山车啦 !!!! ><

到了TS其实我们都不懂要做么
哈哈哈 随便走走
然后拍拍大头贴
然后经过买白金的店
他拉我进去
然后叫我选 ><
妈妈咪呀~
很尴尬啦
我没选
最后他自己选
选了这个 价钱不想说
真的很谢谢你,宝贝❤MyEm0.Com

然后然后
今天又是bernice babe的生日
den我们就讲要meet咯
她叫我去金河
结果又回去TS ><
然后电话contact咯
终于看到她了MyEm0.Com
好小一只啦
她很坏的咯
一直zat我
讲她高过我
明明就是你穿高跟鞋的关系
哈哈哈
然后然后她打电话给阿能还有
讲我来料
过后也看到他们了

然后我们去喝茶咯
可能因为我不认识也跟不熟
所以跟bernice babe讲话比较自然><
不过他们人很nice的<3
宝贝静静坐旁边
bernice babe一直讲他很静 :D
坐一下我就回了
晚上要去看公公呐
对不起 bernice babe
没有跟你看到电影吃晚餐 :P
下次啦下次啦 <3>
*很gek sim看不到sum bii* MyEm0.Com

离开他们后我跟宝贝就回了

晚上去看了公公
他依然还在ICU
看到他瘦了很多
心很痛MyEm0.Com
公公,你要快点要起来


BERNICE LAU ❤
HAPPPPPPPPY BLUF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