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28/4/2012 ❤

Chocolate ❤
-1986 cafe-
我第一次去那喝茶
环境小了些  但是食物饮料都很棒 ;)

Xhui + Chia hui + Alan + Vincy + Sabrina
我们都一直在讨论下个月去泰国Phuket玩时要去哪里哪里
我可以去pub了吼
17号-21号的旅程
我16号过完生日18岁了就出门 :p
Teeeeheeee ;)

然后然后
我们讨论到一半
电话突然的振动吓到了我
看到信息我的嘴角直接往上扬
一点也没有勉强的感觉
我很开心  真的真的 ❤

别怀疑
信息我的绝对是我的男人-*Ns's Teacher*
他来跟我report老师们被换去哪一个company :D
老师们真的都换了@@
但komandan好像不要他换
所以他应该继续留在Alpha吧
Alpha Gemilang Say Alpha No1 HUHA ! ❤

后来他问我在哪里之类了
普通聊了下
我问了他
“Cgu, macam mana kalau ada pelatih nama Sabrina lagi? :O"
我以为他会很草率很普通的回我
结果他竟然回我
"You always in my <3.. don wori"
我兴奋到一个点!!!
❤.❤
*看来我对老师的爱非浅* :p
但我知道他是我的老师


在工作上
我压力了
那莫名的压力
是一踏进公司就会出现的
不喜欢不想接受
但又却必须去接受 :)
另外
我好像真的可以当妈咪了
每个星期六都要带着30个幼儿
是幼儿不是儿童
教他们画画涂颜色
最近还要教他们跳扭扭体操
我一个人
带着30个幼儿
其实有时真的快晕了 T_T
但是这也许也是一种磨练
让我培养耐性带小孩的耐心 :)

每天跟自己说声加油
也算是善待自己
就算再多人跟你加油打气
但你自己不振作没有正面思想
那他们也白白打气了

所以
黄月玫  加油咯 

陈顺梅郑艺涵王进权辜子轩Louise Gew陈沛君谢天俊
你们还好吗
现在的我还是会想念我们在学校打打闹闹的日子
疯疯癫癫  上课睡觉  分挂  在背后骂老师
上课偷偷玩牌
等等等等
我们大家之间的回忆多的数不完
因为那时的我们每天每天都在增添不同的回忆 ❤

还有
我最亲爱的爱轮们
你们好吗?❤
我想你们了 ;)

晚安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