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NS ❤ (1/1/2012-17/3/2012)

不知不觉
当兵回来都一月多了
我依然想念在camp里面的生活
虽然我们一开始从一个人进去变成一群朋友在里边互相扶持
虽然我们每天的行程都不是我们自己决定
虽然我们每天都必须定时去集合去上课去操步去用餐
虽然我们每天早上都是老师用intercom然后"bangun bangun bangun"的叫我们起身
虽然在这些日子我们是必须独立的

但是这2个月的体验绝对是不会让我后悔的
如果有机会  当然还想去 :D
*想念惨*
这张照片好像是sukan karnival的时候被拍的
拿着旗的我很开心 ❤

NS生活固然丰富+好玩
但是如果我是一个人的话那我的Ns's Life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我很开心我在Ns认识到了他们
是他们让我的Ns生活多姿多彩
每一个他们我都爱 ❤

以下是少部分的他们
*排名不分前后  你们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胡美凤 Ah Bee ❤
一个第一眼看起来很恐怖但是相处后觉得很nice的女生 ❤
她跟我一样有妈咪的味道~ 哈哈哈
最爱王祖蓝+沙菲外加Gazak xD
*爱人,好好照顾自己啊…听到没有?
我很喜欢跟你聊天还有分析事情~因为我们想法一致
*很像很厉害酱*
但是每次我们分析到最后的结果都是对的 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亲爱的 ❤

吴莹盈 Ng Yin Ying ❤
傻婆一个 + 钢牙妹 ❤
她那灿烂的笑容加上她那副钢牙真的太衬了
看起来配得不得了 xD
*姓吴的~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的笑容 ;)
不懂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去你房间叫你起床的时候
你那时的表情不懂事惊讶还是感动 -.- 应该是感动啦吼 :O
你快去金宝读书  我很舍不得你 :(
爱伦我爱你 ❤

周姵霈 Chew Pei Pei ❤
Kaptui !! ❤
还记得第一天看到她那头金毛就问她

“你的头发假的啊”哈哈哈哈
笑翻我们 xD 

我承认第一天的我真的废到不能在废><
我们常常一起刷牙洗澡洗衣晒衣收衣…
一起去padang一起去集合
新年初三去了她家过夜跟她到处去走
她的家人朋友都很nice ;)
Perak人真的很不错
你是我最爱的Kaptui ❤

黄意晴 Esther Wong ❤
枕边人 + Dormmate + 双胞胎妹妹❤
一个很好的枕边人很心软的女人
虽然……她常常需要抓紧时间补眠提神+没义气 xD
但是我依然那么爱你哟! ❤
*黄意晴,我很想念你躺在你床我躺在我床的时候我们讨论着
->我男人+老公
->你老公+爱人+情人
好像我们感情很好酱~什么都可以share share :p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枕边人 + Twins sister ❤

傅彩莹 Poh Choy Ying❤
傻婆傻婆傻婆 !! ❤
这个真的是很彻底的傻 -.-
这次我应该很聪明没有写错Poh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铭记于心了 :p
她是个在camp里面每次听到high歌
 Or 
我们讨论着clubbing她就会兴奋的不得了的女人 -.-

*爱人~你还记得我们从佛堂回camp的路上吗
调了Radio然后自己自high全部在巴士跳舞
我们很会把握时间哟!xD
但是真的很爽 :p

傻婆爱人 I LUB YOU ❤

柳婉儿 ❤
我的女儿 ❤
刚进去camp的时候一直哭哭啼啼吵着回家吵着自己不适应环境
其实也只是因为我们大家都还不熟而且她对我们也没有安全感 :p
时间久了她习惯我们都傻眼 O.o
一个看起来瘦弱的女生那么的active那么的勇敢
是好事来的 :)

*女儿,你还记得有一次你发烧了在哭而我在厕所刷牙洗脸
才刚把我的洗脸霜都抹在我脸上我就被拉去安慰你了
我还是第一次酱去安慰人 -.- 但幸亏你笑了 :)

你要跟你男友幸福的走下去哟
妈咪爱你 ❤

叶伟豪 Carson ❤
我的儿子 ❤
我好像很厉害吼
去一个camp有儿子有女儿 *其实还有一个华探长老豆* xD
做么我们会亲到变成母子我也不知道 -.-
缘分吧 :) 就在不知不觉中他叫我妈咪了 ><

*仔仔  你要加油噢
感情的事最好还是顺其自然吧
记得有没有feeling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你会找到个适合你的她 ;)

妈咪爱你 ❤

Mr Mah & Mr Ng ❤
“Hey ! 吧生人” “Hey ! 姓黄的”
"Brother Brother Brother Sister ! " xD
"Bah Shang Eh Da Boh Jin Guai Lan A Jin Guai Lan"
"Bah Shang Eh Zha Bo Jin Jiak Oii A Jin Jiak Oii"
“Tepuk-tepuk Ngor 5 Lou lar"
一遇见他们我们就会先敲一下彼此的拳头
然后以上的句子就会不知不觉出现了 xD
其实在camp能遇到吧生人是很感觉很温馨的事情
起码我们的语言相同 & 都会福建话 :p
Brothers ! HANG OUT again next time 

Noor Shamirda ❤
我的好Dormmate + Pelatih yang terbaik ❤
一个住在Sungai Besar的女人~哈哈哈哈哈
记得第一次我会做Ketua Dorm是她把我推出去的 -.-
她是个超级无敌Active的女人
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真的 :D
永远不会忘记她说的
"Wirawati, Tidur sedia..Semasa saya sedang tidur,
tiada sebarang percakapan dan pergerakan!
Faham Tak wirawati2 Alpha 3?"
当时的我们真的笑到不像样 :D
Sham ! Sabrina Sayang Sham LOVE Sham ❤

Emirul Fikri
很高很高的男生 *他告诉我他有181*
有时候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怀疑他在Dorm是怎样睡觉的
那张床够长他躺得下吗? :p
哈哈哈哈
我的枕边人长说他神经少条筋
其实有时候我也那么认为 xD
因为他的言行举止有时真的让我大跌眼镜 O.o
*谢谢你在camp里面的一天一支棒棒糖
但是我只吃了大概3支
其他的还没吃 -.-
谢谢你那么在乎我
最后一晚还将你的手表放入你的包包还有卡片送给我 ;)
衷心谢谢你 

Ijam / Alex / Jimmy
Pelakon Yang Terbaik dalam Kem Kepimpinan Gopeng, Perak !!!
一个超级无敌厉害演戏的马来仔-.-
演了一场差不多3天的打架戏码
把我跟我的枕边人搞到团团转
然后告诉我们其实是要给我们惊喜
我当时真的无言去><
Friendship ! :)

Cikgu Raja Zakaria / Takuya ❤
老师  我很想念你 T_T
他是我Company的老师
是个很负责任的老师+有幽默感

*老师,你送给我的所有东西我都还收着
说实话我真的当它们是宝 ;p
像是“Twister , 糖果花 , 糖果 , Sexy girl key chain , your PIC !!"
还有还有…
我很想念你在bilik gerakan用麦克风说"Good morning Sabrina"

我很想念你拿鸡蛋给我吃
我很想念你为了配合我你也告诉他们你是我的 :p
我很想念你的1 m'sia徽章
我很想念最后一晚我坐在你身边死缠烂打看你做DJ的模样
然后拿东西给你吃
你播最后一首"Disaat Aku Mencintaimu"的时候你说
"Lagu ni untuk Sabrina" 我的泪狂飙
而你却笑个不停 -.-
当你告诉我你把我做给你的卡片贴在房间墙壁上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 :D
快飞上天了 ~~ *.*

不瞒你们说他就是那个我擅自列为我的男人的人 :p
放心啦~~~他是马来人 + 已婚人士
我纯粹仰慕他 ;)

现在从camp回来已经1个月++了
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
就连我的枕边人都一直说他风骚 :(
但对我罢了我是无所谓啦 :p

男人, 我想念你 ❤

ALPHA ❤
我Company的名字 - Alpha ❤
我们房间窗口上的墙壁
贴着我们的口号
"Alpha Gemilang Say Alpha No1" 

Helang Perkasa ❤
老鹰代表着我们
我拍不到整面旗  唯有请画旗的人帮我画在书上
我爱Alpha  我喜欢拿旗  我爱保护它
记得有一次我跟一部分的pelatih去了pahang的PLKN交流会
回到自己原本的camp时旗竟然被老师没收了
我整个人是直接傻去 :(
就酱我们的company 1 个星期完全没有旗只有那只棍==
被其他的company酸到996  哈哈哈
但是这也是一种体验啦
一起熬夜做了7样物品然后隔天晚上上台交给老师再领回我们自己的旗
领回旗的那一刻
我不是普通的激动+感动


Sukan Karnival ❤
我们每个Company穿着自己Company的衣服
整个场面真的很壮观 ;)

最后Alpha拿到了Company Terbaik ❤
感动无比 :')

接下来是我一部分的老师们
其他的没有拍到照 :(

Tuan Komandan ❤
很可爱 + 很Nice + 很Friendly
记得有一次他叫了我问我的名字住哪里
然后说我很Active ! :)
Tuan ❤
人很nice + 很喜欢拍照
很为我们着想;)

Ketua Jurulatih ❤
我们取了个“老狐狸”的外号给他
他的“Apa Lagi" "Hegeh-hegeh"
让我们每个人都学到不懂哪里去
他很yeng的其实 :D
他会在适当的时候对我们严格对我们开玩笑 
他看到我的时候都不是叫我的名字
而是叫我"mei mei" -.-
i miss you KJ ! ❤

Encik Rasli ❤
我们都叫他帅帅的Tentera
他是我枕边人最爱的老师 O.o
每个星期四让他带我们做senam seni我们都会做到有精神点 :D
他说我让他大跌眼镜因为竟然有pelath那么爱在半夜巡逻而不睡觉><
*因为我一直跟他要求* :p

Cikgu Normi ❤

Alpha's Teacher Too :D
他的”Bangun Bangun Bangun"让我们觉得超级无敌吵的 ><
七早八早被他的声音吵醒
不过他也很棒下~
可以从530am开始用Intercom叫我们起身叫到630am
直到我们全部都去padang集合了他再去睡觉
老师你很棒 ❤

Cikgu Yati ❤
Alpha's Teacher :)
负责于Alpha 3 *就是我睡的房间啦*
她的人很nice 但是很爱作弄人
常拿我的男人来跟我开玩笑 :X
整天说我Hyperactive ><
但是我很喜欢她
我爱你老师 ❤
*Bahaya Bahaya Bahaya* xD

Cikgu Shah & Cikgu ><*忘记名字了*
男老师->人很nice + 平易近人
跟学生关系很好
女老师->跟她不是那么的熟悉 ><

AkCik & Cikgu Zack ❤
其实她们的人都不错
但是有时候跟着情绪走 ><

Cikgu Johan ❤
除了男人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他
他很照顾我人也很好 ;)
一个好像完全没有脾气的老师
每次叫我“tak boleh tak boleh"
在camp里面被他叫"tak boleh"的次数应该有100次以上 @@
在我回家前一晚他对我说
“Sabrina , no more tak boleh tak boleh selepas kamu balik rumah.."
我听到后整个眼睛红去鼻子好酸 :(
记得有一次我吃东西啃到了他竟然去canteen要2粒小粒的橙给我
开玩笑跟我说“你吞下去肯定没事了”
让我哭笑不得 :D

其实还没有进去当兵前我们都会误以为里面的老师都是很严格很凶
可能还很霸道之类的
但完全相反 
他们很nice :)
真的 ❤

再来再来
我另一些朋友们

华探长 ❤
他就是我的老豆啦 :D
讲话很可爱但也很感性
有做侦探的潜质 :p

Faiz 
很可爱的Delta's Boy :D

Yuva 
手长脚长的印度男 :D

彩珠 ❤
我的丑女人 哈哈哈
互踩对方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xD

佩琪 & 羽羚 ❤
金马伦女孩 ❤
很开朗很活泼
我们很合得来 :D

Miera ❤
她很美很白  真的 :)

Fatin ❤
很开放的一个马来女孩
她很可爱很多人追 @@

Syer Syer ❤
很可爱 + 笑点超级无敌低的马来女孩 ><
不管讲什么都可以笑到很久 -.-

Zyra ❤
Delta's Girl
她的广东话很准
唱“依然爱你”超级准+好听 :)

淑敏 ❤
对朋友不错 + 很把握能洗澡的时间 -.-

鱼仔 ❤
皮肤很好很白
人很大方 :)

Maggie ❤
很会关心人
也是我的枕边人 :)

Jasmine Tang ❤
金马伦女孩
很白 + 性格直接 :)

Jia Jia ❤
什么都能谈得女孩
很单纯很可爱
经过一次晚上的谈话后我们才发现
原来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D

Jolie ❤
Delta's girl :D
第一次见面就问我
“喂~可以叫你38婆吗?因为我觉得你很38"
我傻去~但不否认自己38 xD
因为我们是同类的 :p

Jia Jia + Jolie + Zi Xin + YY + Pei Yu ❤

朋友
在camp里面并没有合则来,不合则去
可能有些朋友比较少讲话
但我们仍然记得对方❤

生活照 :D

Pahang交流会 ❤
我们代替了我们的senior去到了那边 :D
很爽 ❤

Yin Ying + Fatin + Tz + Bee + Choy Ying + Nani ❤
等待巴士去做义工时太无聊 ><

Yin Ying + Sabrina + Tz ❤
彩排毕业典礼 ❤

几角星? O.o

Sukan Karnival开幕 ❤
我们躲厕所拍照 :D

我们是一家人 ❤

Yin Ying + 33 + Sabrina + Jenny + Wai Yin ❤
   
同住Selangor :D

Alicia + Jasmine + Sabrina + Tz ❤

Good Good Good !! :D 

Tz + Sabrina + Bee ❤
3个被老师公认hyperactive的我们 :D
我们很疯狂 ❤

Yin Ying + Choy Ying + Sabrina + Tz ❤
Enjoy :p

Bee + Yin Ying + Tz + Sabrina ❤
Alpha Bravo Charlie Delta 
Kami Satu Perpaduan ! ❤

7 Of us :) ❤
最后一天上巴士之前
每个人的眼睛都是肿的除了周姵霈 -.-
她冷血 :p

在Kem里面经过的事情真的很多
看到了很多情侣兵变
看到了友谊的磨练
种族之间的相处方式
种种事情种种情况是外面所遇不到的
我很庆幸也很光荣被政府选进国民服务
我更庆幸我之前的他选择了跟我分手
如果不是他
也许我并不会那么的勇敢
谢谢你啦 :)

如果有机会
我愿意时光倒流
回到1/1/2012刚进camp的那一天 ;)
我们每天都会绕过这个湖去我们需要去的地方 :')

曾经在这草场上听射枪在后面那玩Tali Tinggi flying fox :')

一生病就去找医生拿mc :')

每天早上都会经过这座桥去Pembarisan Pagi
去操场操步
去草场Riadah
最后一天
走这座桥去毕业典礼 :')

曾经我们还在倒数着57天 :')

那台上我好想念 :')
做model,玩游戏,naik pangkat,表演都是站在那上面 

 
每天的每天
我们都会坐在这里想用我们的早午晚餐+点心
我们都会坐在这里集合等去上课等去佛堂等进森林等去射枪 :')

最后一天了
我选择最后一个跟老师拿回电话
签上了名 问老师我可不可以conteng这本书
老师说可以
我开始画开始写
画我最爱的Domo写我想写的 :)
I Love Alpha 3 ❤

I Love all Teachers ;

I Love all Pelatih-Pelatih ; 

I Love Kem Kepimpinan Gemilang Gopeng , Pera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