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用心+认真+努力+态度=前途

4月初6 ❤
祝我自己农历生日快乐 :)

今天lunch time时不管天气多么的炎热
我依然坚持走路回去妈咪的店用午餐
到了妈咪的店死缠烂打的问她今天什么日子
然后一直吵要吃面线+鸡蛋
她说不可以乱吃 :(
还问我做么姐姐哥哥都没吵要吃而只有我会吵
酱不是才有气氛么 :(
反正我也看开了其实~~
打从我10岁那年吃过后她就说要等到21岁..
我等我等~等多3年 :D

开场白讲完
进入正题吧 ><

进了这间大公司已经有23天了
我今天第一次豁出去跟他们大声笑
我突然看到真正金牛座的性格出现在我身上-.-
“慢热”
我从来没有这种现象
可以说金牛座那些比较内向的性格我好像都没有==
但是在公司竟然会有
我都被自己吓到 ><
不过今天真的有好的现象 ❤
不止跟同事们有话谈
而且我今天做的东西没有任何错误!!!!
奇迹吗?
果然……

不同的思想态度来换取不同的心情..

用心+认真+努力+态度=前途,


一定要好好加油..黄月玫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