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迟来の贴

【ignore my ugly face pls..=X】

星期五

今天原本我要去妈咪の理发店拉直の
怎么知道妈咪の理发店因为接近新年了所以很多人

所以我就去敏儿家做卡啦
做给宝贝の卡

我们买の文具
我们一起买一起share share用の
反正要一起送嘛
赫赫

边做边想idea
完全不懂该怎么做==
终于终于
过了4个小时
总算有点成绩啦^^
看看我の作品吧
=P
我の封面❤
第二页~
第三页

还有一页忘记上载上来了
赫赫
其实这些都还没有做完の
都是照片の错==
明天要去洗过了

星期六

今天早上起身
不懂做么很不想待在家
所以去JJ逛街
约了大哥の女友
她说如果她能她会去meet我
结果最后她没有去到==
我自己一个人逛逛逛
不过蛮自在の
赫赫
差不多每间店都进去试试试
然后买买买
赫赫
我疯狂の爱上血拼❤

JJ新年の布置
感觉还不错^^

过后到3点多后就觉得很累了
因为自己一个人
而且每楼我都逛过了
有点开始不懂该做些什么了
赫赫
打电话叫哥哥来载
我今天の收获
sapo sumifeel很好看
结果去买
里面的确是有4,5页好看啦
哈哈

还买了本记事簿给宝贝
因为他上课需要用到嘛^^
期待我の下一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