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2nd anniversary❤

今天是我们的2周年
嘻嘻嘻嘻 ❤
开心啦MyEm0.Com

早上去跳舞啦
今天彩排嘛><
彩排到一半去看看我的电话
宝贝告诉我他来着
weeeeeeewit MyEm0.Com
很开心啦
他到了后我出去接他
看到他带了蛋糕来探班
我觉得很sweet❤
‘dear , i reali feel sweet bcos of euu ’MyEm0.Com
宝贝买了两个
他说两周年就两个小蛋糕 <3
傻傻的他 :D
我喜欢就好 ❤

然后下午去了总坛练舞啦
跳到很有feel ❤
很喜欢很喜欢那个感觉
湖光南海,我爱你们❤
晚上又去看公公了
还在ICU
觉得他好辛苦
公公,
加油❤
你的我们都在为你加油
你很快就好起来了 ❤

收到sum bii的信息
谢谢你们的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