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blissful day

他喜欢我头发放旁边
所以放了
爱情是需要互相迁就
有时放下自己
对彼此会更好

放学回家
快快冲凉
等他来载噜


等待当中不停自拍
可是没有一张能看MyEm0.Com

他到了
我们去了Bukit Tinggi的oldtown
他点食物我kacau
拍了他的肩膀

你的肩膀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我的chocho❤
他的不懂什么饭 >< 他的ice-cream,因为嘴巴破

我点了面包但是不会切所以他帮我切 :P
登登登登~
切到酱美我都不会 >< 吃好了去giant逛逛
他买了饼干给我
也买了很大包的mamee给我
我要拿去跟我姐妹share shareMyEm0.Com
买完东西就回我家噜
等我换好衣服就出门噜

我们的手❤
他帮我拍的><
NOOB !! :D
最后
就是我们呐❤

今天的我…
学会珍惜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