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饥饿30❤

21-08-2010

今天今天
是很兴奋的
因为要去饥饿30
哈哈哈
*爽*

7早8早起身去学校
但是妈咪怕我去到那边会胃痛
所以去打包了在车上吃
吃完了再下车
到学校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朋友们全部吃了再过来
哈哈哈哈
证明我们都是不可以饿的

*很懒惰说饥饿30的过程
请原谅我skip多多 :P *

看图说故事 饥饿30的衣服
美吗美吗
我们跟其他camp不一样的
这是我们camp leader自己设计的
*Linton Uc Camp*<--我们变成了negeri sembilan的饥饿勇士 >< 去的时候想拍风景时却拍到这个
看到时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技术很好
4 Of Us
Andrew Ng , Tay Yi Han , Tan Soon Mui , Sabrina
我们全部不同组 >< mui & sabrina ❤

一天很快就过了
有注意我FB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胃痛了 ><
痛到抽筋
然后身边的朋友叫我吃糖果我还固执说表
因为讲明是饥饿30了
当然什么都不可以吃
但是camp leader好像知道很多人胃痛了
拿了葡萄糖给胃痛的人喝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很active
人在那边心在FB 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我的朋友们都知道
我们在那边过的怎样

晚上跟我那两个BESTIE 一起睡觉
我们出街很多次
一起睡觉还是头一次
哈哈哈哈
很好笑啦那晚
根本就是3个疯婆
我们整个人包在睡袋里面然后滚去撞彼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只毛毛虫

隔天早上起身集合出门啦
去小型演唱会倒数

继续看图说故事 我很喜欢我手上那颗心❤
画脸画脸
画手画手
3 Of Us❤
谢谢你们…<3>演唱会到了最后的解饥品

饥饿30让我永生难忘
一开始到了那边
全部冷冷的
开始游戏了
全部才慢慢热了起来
开始展现出自己真正的那面
到了最后倒数的那刻
跟身边的好朋友说恭喜我们成功了
那时我的眼泪真的流了
这让我相信了
坚持
唯有坚持…才会有很好的结果

涵&梅
真的谢谢你们
知道你们真的担心我的胃
也请原谅我的固执
:P
*认识到你们是件很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