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国庆日

马来西亚的国庆日
变成了我的约会日
哈哈哈哈

七早八早去了火车站meet贝比
去了sunway pyramid
不懂做么火车比平时快
好像每站都停下下罢了
可能是因为跟贝比一起的关系
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

到了那边
去买电影票
龙凤店
原来sunway的戏票12点之前都是便宜的
couple seat一张才卖10块
我跟贝比都吓到
以为国庆日连这个都offer
哈哈哈

然后然后
我们去吃我们的早餐啦
我们两个都超饿的T^T
这张照片我看到觉得很好笑
贝比拍的
他好像摄影师酱
一直叫我头歪一点头歪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头歪到有点僵掉了


我喜欢那边的环境
暗暗的灯光带点浪漫的气息

贝比的红豆冰我的冰淇淋

吃完后就进电影院看电影啦
很鬼废吖
看到一半无缘无故整个电影stop掉然后灯全部亮起来
然后就有人去告诉工作人员
过后我问贝比还要看吗
我看到很累了
不想看了
他说他也是
一直打哈欠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默契
然后然后我们就站起来离开电影院去走走了

那部戏我看到一半罢了
rate : 4/10
真的很废
对它的结尾没有想看的感觉

过后我们去走走看看
进了一间店
我看到一件连身裙很美
我很喜欢
我死命看
贝比看到我很喜欢问我是不是想要
我摇摇头:(
因为不想再花他的钱
然后我们去找地方坐下喝喝
我没买到那件衣心情自然有点点变化
贝比看到了拉我去买 ><
谢谢贝比 ❤
对不起花了你的钱

过后走来走去都是一样的地方
我跟贝比都有一样的念头
哈哈哈哈
那就是换地方
去JJ :P
我对JJ比较熟悉
也比较有感觉 xD

搭德士去火车站
然后再从吧生站搭德士去JJ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多余?
哈哈哈哈哈
我们甘愿的 xD

到了那
吓到咯
JJ 超级多人
有sales果然不同 ><

过后跟贝比走走
然后到了晚餐时间要去吃
但是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贝比选择sakae sushi
其实我还没进过这间店
因为我不喜欢吃寿司 ><
不喜欢它的味道
贝比知道我不喜欢
所以点了套餐 :)
谢谢你,爱你❤

吃饱饱了
继续走走走
然后去买个蛋糕给姐姐
因为姐姐生日 :)

过后call妈咪来载我们回
因为JJ也没地方走了
我们也走到累了 :P

到了我家
他冲好凉后爸比就载他去火车站搭火车回学校啦
谢谢爸比 ❤

隔了3个星期不见
今天一见面
你说我瘦了
我看到你的表情听到你的语气
你是多么的心疼
但是我的内心是多么的高兴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你说我瘦了

谢谢你的陪伴
我爱你 ❤



爱你不是两三天
更何况我们才25个月+1天
我还想要爱你更多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