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属于我的幸福天❤

今天的我早早早早就起身呐
六点半酱
因为要跟贝比去云顶
原本要过夜的
但爸比不给
所以去一日游啦
一日游当然要早早起身
不然肯定玩不够 :P

7点++去火车meet贝比
看到他了不知做么会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
不是假假的笑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坐去kl sentral的火车呐
到了那再坐那边的巴士去云顶
真的是晕>< 就是不喜欢坐巴士 我叫贝比认路
下次我们坐车去 :P

到了半山
去坐缆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怕的东西 >< 坐上去那边的camera man还跟我们说“嗨” 然后拍照>< 然后就出发了 我闭着眼睛 :D 贝比在安抚我
很像当我是小孩子酱
一直跟我说别开眼睛别看眼睛
><

这不可能是我拍的 :P
缆车走到一半电话响>< 心里想 :听到这个铃声就懂是涵的信息
为什么会这个时候信息来

然后我快快开眼睛
看她的信息
"hey hey~
到云顶了吗蛤?哈哈…
幸福快乐捏;)..
玩得开心多多点啦^^.."
看到这边我无言
可是当我看到下面写着"艺涵启"
我马上大声笑出来
哈哈哈 xD
然后打给她
说她欠打
我在缆车上搏命
她竟然这个时候信息我还祝我幸福快乐 :X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谢谢你 <3

看图说故事呗

每次当我自恋时他总爱kacau我 ><

到了云顶
我松了口气
终于平安了 !! xD
然后然后
去吃我们的早餐

那5粒菜要我RM7>< 整盘酱RM16+ 我无言 云顶就是云顶 :P
他不懂做么很喜欢比"peace"

我吃饭他拍照~
还说我act cute :(
王八蛋 :P

吃饱饱去玩噜

买了票后我们去玩小飞象
从来不玩那个的我
跟他在一起竟然变小孩子了><
那边排队的都是一个大人跟一个小孩
很多异样眼光看我们 >< 坐完小飞象去坐小飞机:P
不懂做么我怕怕 >< 但是无可否认 跟他一起是幸福的❤

然后然后
去玩旋转木马
以为很浪漫
结果 >< 有点浪费我的时间 而且真的转得很慢 :X
坐过了旋转木马
我beh tahan我的丸子头
因为乱了
乱到很难看
我就坐在一旁脱我的头发
幸亏我的头发脱下来还是直的不是卷的 :P

我像小孩子酱吵着要玩秋千
但他就是不给
曾今有人坐到整个人飞出去><
我说我不会飞出去
但他就是不给
说不安全

算了
没的坐拍张照也爽 :P

我不喜欢他每次站到酱>< 拍过照了到处走走 我吵着要吃冰棒:P
又kacau我自恋 >< 然后我们去玩踏船啦 没玩过 >< 其实是很怕的:P
很怕但想到身边有他就是幸福的 ❤
他帮我拍了后说我很美 >< 我看就只有他会说我美吧 死三八在act cool :P

然后我要去玩banana boat
其实贝比没捏到我
他真的很sampat >< 哈哈哈哈哈 排队排了很久 结果贝比说看到每个人身体都湿湿的
怕我也一样
所以不给我玩 ╭(╯^╰)╮

算了
去indoor吧 >< *hug hug*
sampat !!! :D

因为我的脚好痛
大腿的肌肉超级无敌痛
*星期日跳舞的关系,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痛着*
然后下楼梯时走很慢很慢
用了很大的勇气才踏下去>< 贝比马上蹲在我前面
二话不说背我起来 ( ⊙o⊙ )
吓到我
很多人看着 >< 一直叫他放我 他却一直说“静静~抱紧我”
恐怖到
他好像当那些旁人无道
过后我死命反抗他才放了我 :P

走走走
看到了这个
他说要买 >< 然后叫我想在里面写什么字 蓝色是他的
写着:一面写0516,一面写一心一意
粉红色是我的
写着:一面写0305,一面写一生一世

其实我不懂要写上什么字
只是想到我们的情侣电话吊饰一个是一心一意一个是一生一世
我照写罢了 :P
我帮他戴上了他的
他帮我戴上了我的 ❤

然后我们又走回来去outdoor
因为indoor很热 ><
我死命说我要载他 :P

然后突然下大雨=_=
雾超级多
冷了 >< 他说他拍到我美美
但是我拍到他丑丑~
我说是他的pose有问题:P

然后我们就去坐缆车下山啦 :D
这次我没有关眼睛
因为很多雾什么都看不到 :P

慢慢越靠近半山越没有雾了
看到的也越来越清楚了
但是不懂做么我不怎么怕了 :P
这张照片我拍的 :P
看到这张照片我觉得这个uncle很cute啦
哈哈哈
听到“咔嚓”转过来看
还入镜了 :DDD

到了半山坐巴士回去kl sentral了
火车是超级无敌挤
很pek
因为太多人了
而且是上班族放工的时间

过后他陪我回我家他阿姨再来载他

在facebook放了些照片
拍了189++张照片
但只放了33张 :P
不想放那么多

然后收到的信息
“拍谢:P酱迟才祝你跟他在云顶一日行快乐^^
哈哈<<恩恩爱爱
玩得开心>>”
哈哈哈哈
谢谢你 <3

今天过了
就得等一个星期才能见了
贝比回去了他的Hometown
回去北海了
我会想念你的

谢谢你 ❤
你让我的幸福不停在延续着
让我拥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爱你多多
也谢谢你爱我多多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肯定自己有什么好让你那么爱
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有自信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