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假期❤

亲爱的假期
我来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xD

其实我明天还有读书呐
但是自己放假
明天的老师一定给多多功课的:(
然后我的假期计划一定就泡汤了
所以走为上策
表去最好
哈哈哈哈

我的假期我的假期
我真的无比期待呐

2个星期假期
我都只有星期一,二,三和四得空
星期五至星期天都不得空
都去跳舞呐
谁要一起Join进来跳
跟我说跟我说
哈哈哈哈
我傻了 @@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
贝比去云顶 ❤
我很期待 :D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二
跟我的同班同学十多个酱去sunway lagoon
我们感情很好
我们感情很好 ❤

我还要去走
我还要去唱k
我还要去看戏

但是荷包不允许 :(
莎莎正迈入破产状态 ><

给bernice的话
宝贝,我也可以对你很sweeeet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呵呵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呐
时间久了,我才知道我们的感情很好
就像你说的
当我emo时,你明明跟你男友一起但你的心情也跟我一样emo
当你不开心时,我也是不开心的
傻婆 ❤
很喜欢跟你讲电话的时候
可以很傻,也可以很认真 :)
宝贝要加油
相信你的他是你的
他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 :)

给sumsum的话
比,知道你有很多report要做
很多试要考
但也忘了休息好吗 :(
别太冲
冲出病来怎么办?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baby
I love my bestie
I love my babes
I love my friends
I love all of e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