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movie day❤


今天跟哥哥去MBO买戏票
买晚上一家六口去看半夜场的票
买了“老牛与嫩草”
2245
过后看下时间还很多
回到家又没东西做
直接买step up 3 来看
1415
还需要等半小时酱
哥哥他们去打机
我去上厕所
结果=_=
找不到>< 幸亏遇到嘉隽 问了他厕所在哪里我才知道 MBO 不好走的 可能因为建设还没完全好的关系吧 >< 走到我MCC :P ignore我啦 :P
很久没穿这件跌肩的了
穿起来觉得怪怪>< 从厕所出来后 有两个男的走向我 华人 =_= 问:可以做朋友吗?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闪! 闪越快越好><
不喜欢这种场面
其实你们男生懂不懂你们酱问其实我们很尴尬的咯

step up 3真的很好看
我很佩服吖
他们太厉害了>< 在看戏时我的肢体有些也动了起来 我突然很向往那样的舞蹈
"hou yeng"!!


看完料 回家回家
等时间过
看另一部戏
差不多2145酱
去载姐姐放学
然后去吃晚餐
才去MBO
时间刚刚好 :P 到了那边直接进电影院
他们最衬 :P

老牛与嫩草
rate : 9.5/10
值得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头到尾笑死我 :P
真的很好笑
不懂是我笑点低还是什么
笑到我连矜持都忘记了
*虽然我本来就没有了啦*:P
那部戏搞到我很想看多一次
想带贝比去看
因为真的很好看

看到完了要回家时上了厕所
突然眼睛看到美女
在看清楚一点原来是nikki
不懂做么当晚看的她不像平时在街上遇到的她
也不是在巴士的她
感觉怪怪 ><

说到贝比
这几天他都在北海
不在我身边
我有点点寂寞
但是我还有家人陪伴
还有朋友
所以我还是幸福的
而且贝比下星期就回来了嘛 :P

假期一个星期要过完了
很舍不得啦
不想那么快回到现实世界里 T^T
我要继续我的假期呐~~~~~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baby
I love my bestie
I love my babes
I love my friends
I love all of euu ❤

8 comments:

  1. 我很久沒來留言了吶
    原本要在chat box留言的
    但想想下還是在這里比較好啦XD
    在巴士就會不一樣把
    但跟平常走街不一樣真的有點怪叻
    很多人都說,我在學校和外面真的差很多
    在學校像個妹妹,外面就很成熟,呵呵==

    ReplyDelete
  2. 没关系
    留言在哪里都一样 :)
    对对对对
    你在外面比较成熟
    跟我一样
    很多人也是酱说我 =_=

    ReplyDelete
  3. 呵呵XD
    嗯,為了要配合他下嘛
    不然很多人說我像他妹妹==
    我不喜歡咯
    在學校簡簡單單很隨便的
    出去當然要打扮下咯XD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昨晚是跟他去噢?
    我有看到他的背面 =_=
    哈哈哈哈
    嗯嗯
    对对对
    在学校读书罢了又不是选美 :P

    ReplyDelete
  5. 是咯,不可能跟別的男生嘛
    昨天我跟他還有他另一對的朋友
    四個人去看戲,每次都是我們四個人的XD
    原本好要看多一場的,但我很累了==
    我又跟他說我看到你,他一直問我哪里哪里,哈哈
    對對對,贊成你的說話
    在學校讀書又不是去選美,打扮到那樣
    沒有一個學生樣==

    ReplyDelete
  6. 噢噢
    哈哈哈
    看到12++了还不累么 =_=
    他认识我么
    哈哈哈哈
    nikki话中有话 :P

    ReplyDelete
  7. 還好咯,不会很累啦
    假期在家睡够了咯
    他不认识你,但在面子书有留言过
    而且他知道你是我朋友
    所以有印象咯
    哈哈,对咯,了解我

    ReplyDelete
  8. 我那时都快睡了 ><
    他懂我是你朋友噢
    原来原来
    哈哈哈
    当然了解你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