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压力❤


我觉得我傻了
到底什么重要
什么不重要
我以分不清楚

家庭
爱情
友情
学业
金钱
舞蹈

哪个重要过哪个
为什么我分不清了

眼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有心事
都是关于爱情

我的呢
我的虽然没事
但不算稳
人是善变的
什么时候你变
什么时候我变
还是个未知数

我的学业
日渐往下跌

为什么我的华语作文越写越差
逼自己多看书
为什么写出来的东西还是一样
为什么我越写越没自信
以前那个一听到写华语作文就很兴奋很有信心的我跑哪去了
为什么那一个我不见了
看见朋友的作文越来越进步我就越有压力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
但是华语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别的科目考不好都没关系
唯独华语不可以
这是我的原则

压力压力
越来越有压力
我已经开始怕了明年中五的大考
如果现在的我已经中五了
我该怎么去考
该以怎么样的心态

我怕
我不止怕
我想逃避

对不起这篇无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