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是幸福的女友

我的心在哪了
你的心呢
在我这吗

昨晚他回家前
妈咪问他他的心是否已经回去学校了
他听不清楚乱乱说嗯
随后妈咪也问了我
我就说我的心已死

昨晚又再一次面临分离的一面
越来越不喜欢分离
但没办法 还是得去面对

我的心
有着多少的不舍你可知道
你离开我家之前在我嘴上亲了下
我的眼泪就快流下

我多久没有不舍得感觉了
因为我知道我们很快又会见面
昨晚那种感觉又再次回到了我的身上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们星期一才要去玩水
为什么我会有那种感觉

你让我喜欢
你让我讨厌过
你让我爱上
你让我恨过
但我们却还能走到今天

感谢上苍能让我们走到今天

如你不在我身边我不习惯
如你不牵我的手我不习惯
如你不时时抱我我不习惯
如你不叫我老婆我不习惯

我曾想过
我的脾气
是一家6口里最坏的一个
也许因为排行最小
从小就是被爸爸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所以让我有了公主病

回想起初恋
当时的我对他多么地千依百顺
他说一我不说二
在他面前我完全没有任何主见
为了他我什么都行
成为了坏女孩
但他却一次又一次的重伤我
那时的我已累了
该做的我都做了
告诉自己不珍惜我是他的损失

遇到了现在这位-陈先生
我变了
对于初恋的千依百顺不见了
我说一他不能说二
在我面前他没了自己的主见
为了我他什么都行
我一次一次的重伤他
他却一次一次的等待
我曾经问他
为什么你那么傻 我不是美女兼没有外表 你到底爱我什么
他说:我爱你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我呆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我可以如此对待一个爱我的人
在他的面前我的公主病全出现了
是否该为他改改

现在的我
一刻都不能没有他
习惯了身边有了他❤

就像宝贝们朋友们所说的
我是幸福的女友❤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