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如果没有你 现在的我不会遇到他 ❤

昨晚连续收到了几封某人的信息


第一封
‘因为你知道什么叫缘份…
因为你而改变了我…
因为你让我相信了缘份…
因为你让我看到缘份…
因为你让我相信命运…
因为你让我看到真爱…
因为你让我感受到被人爱的滋味…
因为你让我幸福了…
因为你让我变得开心了…
因为你让我感到不寂寞…
因为你让我感到不孤单…
因为你让我感到家的温暖…
因为你让我感到甜蜜…
因为你让我不再怕夜里的孤单…
因为你让我不会怕夜里一个人冷冷的感觉…
因为你让我不怕失眠…
因为你让我可以很安心的睡觉…
因为你让我可以很甜蜜的睡觉…
一个人孤单时总是想着你…
没你的夜里真的很难过…
没你的日子真的好难受…
每天在想你过得好吗…
每天在想你过得怎样…
睡前想的都是你…
有时想你想到都失眠…
起来第一件事也是想到你…
手握着牙刷,心里头脑想的都是你…
无聊没事做时,心里又想起了你…
看着别人幸福,心里总是羡慕,到底我们会有这么一天吗…
你的离开让我变得寂寞…
你的离开让我变得害怕…
老是认为你的离开是对的…
你离开了可以不用忍受我,你应该会更好’

第二封
‘一直很想找你却没勇气…
生病了,最难受是很想找你,却没勇气…
很想每天有你的陪伴…
很想每天听到你的声音…
很想被你关心…
很想被你管着…
很想被你烦着…
很想看到你生气的时候…
很想做什么事都有你的陪伴…
很想什么事都告诉你…
很想把快乐跟你一起分享…
很想不开心是能有你在身边陪着我…
烦恼是很想你陪在我身边…
想把我的一起与你分享…
你的出现改变了我…
你的离开改变了我…
你的离开让我的心死了…
你的离开我敢再去爱…
你的离开只留下回忆…
你的离开只留下伤痕…
你的离开只留下自责…
你的离开只留下内疚…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而我却找不到比你更好的…
再怎么舍不得我都要自己一个人忍…
再怎么舍不得我也不能做什么…
因为爱你我只能装勇敢…
因为爱你心痛时不能让你知…
因为爱你我学会伪装…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离开…
因为爱你只能选择沉默…’

第三封
‘你离开了不用在为我而哭,但我却为你而哭了…
你的离开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你的离开可以找到属于你爱的人,爱你的人…
你的离开你可以找到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的人…
你的离开可以找到个让你依靠的肩膀…
你的离开可以找到比我好的人…
我输了,曾经说过的,你不记得了…
我输了,曾经说过没人赢我的,但他赢我了…
我输了,曾经说过的永远,却只能变成永远的回忆了…
我输了,曾经的梦想,一切都悔了…
我输了,曾经的承诺,也不能在实现了…
快三年了,这段时间每天都想着你…
快三年了,这段时间里还是放不下你…
快三年了,每天都在傻傻期待着你会找我…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还是放不下你…
不管再怎么努力还是不能不想你…
不管再怎么忙,再怎么累,仍然不能把你淡忘…
很多事我都不能放下,到现在仍然责怪自己…
看着你幸福我也知足了…
看着你找到属于你的人我知足了…’

第四封
'因为爱你我只能傻傻的想你,什么也不能…
因为爱你所以只能祝你幸福…
因为爱你所以只能离开…
因为爱你再怎么都好,不想害了你…
因为爱你所以不能去打扰你的生活…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放下我们的承诺…
因为爱你再怎么舍不得也要坚强的看着你走…
因为爱你我可以做坏人,被你误会…
因为因为,这么多个因为都是因为有你,爱你,才会有因为……

说过不再写这些信息的,这次我却破例了…
最后一次写给你,知道你应该又不信我了,
如果是这样希望你可以不再相信我,
或许不信我,继续伪装你才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我们不可能有机会从来了,只因不想再伤害你…
再怎么爱你想你,我还是选择藏在心里,
自己痛就好,不会再让你痛了…
我们再也没什么机会了吧…我只想要你幸福快乐,
怎样都无所谓…爱你想你’

看完了你的信息
我的感觉是无奈
但也充满感谢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想我
谢谢你让我遇见他’


我们之间已是过去式
面对未来好吗
别执着
我并不是最好的那一个
等到哪天你遇到了你的“她”
你也会幸福

我已有了他
我从没想过我跟你会回到过去
只因你做了一些事情
我已经原谅你
因为那是很难控制的我明白

现在有他
我很开心
我很幸福

我相信你也是
衷心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