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又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吗
我们都不知晓

这两天不知为什么我不想说话
不想接他电话
不想一直信息

当他一直问我怎么了我会觉得很厌烦
是过度期吗

记得上次我去学校还书时
因没人载我回所以打算直接塔巴士去补习
告诉了他
他超级担心
马上离开宿舍什么也都还没吃就从KL赶到我学校就只因怕我危险
载到了我
不是告诉我他肚子饿
而是我告诉他我很饿
载了我去吃
我吃了它才吃

突然想起每一次的出去他都没跟我说他饿
等到了我说我肚子饿他也才说他也饿
他就是这样
总是把我放第一位❤
我不是木头
我也会感动 :)

今天跟他总算有些进展
比前几天好多
多亏Ber :D
如果不是她昨天一直要我把我内心想的东西说出来
可能我现在还在emo着 :X
HELLO uncle Ber!!
i'll try my best wont emo :P

谢谢每次在我不开心时陪在我身边的宝贝们❤
你们的陪伴是我的精神支柱 :)
我爱你们

陈先生
对你有时冷淡不是因为我心情不好
不是因为我不开心
那就是我的个性
有事没事会emo下
就没理由的emo
你能体谅吗
相信我
更相信你自己
我爱你❤

2 comments:

  1. 每个情侣总有过度期。。如果能熬过了。。就会很稳定了。。
    要加油哦。。
    相信真爱。。能经过时间的考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