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热爱大自然 展现人之美


我热爱跳舞
知道自己条件没那么好
但是我不会放弃
我正在努力改变我自己

不知不觉
参加国际青年班已有7个多月

原来我在里面学习已有一段时间
说长其实也还好
但也不能说短

我会珍惜
会珍惜在里头学到的一切

我爱跳舞
但我更爱大自然❤

地球真的不行了
有位太空人当他正在飞往太空时
他回头看看了地球
他说地球真的很漂亮…它就像颗眼泪

是的
地球真的很漂亮
虽然我没看过
但我想象的到

没有地球就没有人类

2010年是发生最多天灾的一年
海啸,地震,火山爆发
统统袭击

马来西亚真幸福
没有天灾
因为我们国家是被保护的国家
任何的天灾都还没轮到我们
所以我们并不知道那些已受过天灾的国家,人类
他们的心情是如何
心惊胆战的过每一天
我们却无忧无虑过每一天
许多孩童已变孤儿
而我们这些孩子却很幸福
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

保护地球爱护地球是我们的责任
它孕育了人类数万年
试问我们带给了它什么
一开始它只是忍受
但它现在终于忍不住了
人类越来越过分
它生病了
它生气了
它受够了


保护地球爱护地球是人类的责任
不是我们应不应该做
而是我们必须这样做

据科学家证实
如世界末日来临了
地球上也只能留住10亿人
想想:现在地球上有60几亿人却只留10亿人
地球真的很累了

最近在报纸都会出现的5个字
“素食救地球”
这不是白说的
这是有根据的
是数名科学家证实的

我正在努力吃素中
希望你们也一样 :)
我们一起加油吧 ^^
地球需要我们 ❤

2 comments:

  1. 寶貝你的姿勢很漂亮噢 ❤
    喜歡啦 =)
    嗯嗯 ! 但是要全球的人類來拯救地球一點都不簡單! D:

    ReplyDelete
  2. 对不起没看到你的comment :(

    那个姿势很多人都会
    而且他们的比我还漂亮 :D
    谢谢宝贝 ❤

    对吖 ><
    不简单 但我相信只要自己做好 身边的人也会慢慢受影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