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06-11-09

【love M.I.C.H.A.E.L】❤

这就是我の新家啦
喜欢喜欢
而且背景黑色の
有神秘のfeel
哈哈
自己说了爽

今天是凯妮の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啦
终于有许多人跟我平岁
哈哈

有些人不懂做么我还是不是很喜欢
做作
又有心机
可是又不懂她の心机是好是坏
随她吧
她开心就好

×××××××××××××××skip×××××××××××××××

梅说我越来越爱美了
还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居心还是恋爱了
哈哈
怎么可能
我才不会那么快又恋爱
恋爱不适合我
赫赫

她会那么说是因为最近の我很爱买东西
买了支睫毛膏RM42.9
买了防晒膏RM39.90
买了鞋子RM39.90
买了hand cream RM12.3

还买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最新出の包包
RM42.6
应该不会贵吧
赫赫
因为看到了超喜欢の
又是黑色の
不会那么容易肮脏

希望赶快买到
赫赫

×××××××××××××××skip×××××××××××××××

上次电脑坏掉
原本很有兴致写我去看麦可电影の情节时背破坏了
不过那个兴致现在又回来啦
哈哈

那天是30/10
下午1点30分到了JJ跟他meet
然后就拉他陪我去sasa
哈哈
还告诉他如果不要进可以再外面等我の
过后当然不敢让他久等
就快快买了自己要买の东西就走人

然后我罕他就去找椅子坐住咯
聊聊聊
突然有2个人往我们の方向走来
有点吓到
过后有个男の开始说话了
就问我们知不知道“寻找天使”这个节目
说知道了后他就开始说重点了
也不只该怎么说
最后我们一人给10块
那人就走人了
JJ怎么好像很多人来筹钱の
好奇怪

不理那人了
我罕他继续聊我们の
哈哈
不久后时间到啦
进入戏院之后我们就去坐住
我买的座位是J9号罕J10号
怎么知道J10号の椅子竟然断了==
只有椅背而已
能想象到吗
赫赫

那时我们都傻了
他就说坐8号9号先
有人来再移位
结果
一坐下来就有人来了==
那人问我:miss,dis is no8 right??
鱼死我
快起身然后道歉
然后去外面找工作人员
他安排了我们坐在我意想不到の座位
不过没关系啦
坐就坐咯
赫赫

看到了2012の电影预告
好看但又很恐怖
怕世界真の会变酱
如果看了真の会怕
但也许看了后人类就开始懂珍惜许多东西了
赫赫

不久后开场了
我只能说“赞”
麦可真的太敬业了
太爱音乐了
他不亏是king of pop


但在看电影の同时
我一直很怕会闷到坐在我隔壁の他
一直转头看他是不是睡了
看了很多次结果没有
哈哈
然后一播我觉得好听の歌就马上转过去告诉他
因为要他注意听免得他真の睡着了

过后电影院越来越冷了
我の注意力再也不是电影
而是我の手脚
真の太冷了
那时の我超想出去
不用受“折磨”
不过最后还是忍到电影演完为止
赫赫

不过我有点不爽
因为麦可竟然没有唱you are not alone
T.T
要听却没の听
不过也很庆幸麦可没有唱那首歌
不然在他面前哭就下衰了
赫赫

过后我们一起去买涵の礼物
选了很久
因为都没有比较漂亮の
然后就等那个人包礼物
真の包到很狼狈
而且包到不好看
回到家后我真の很看不顺眼
快手快脚把它拆了
然后再叫哥哥载我去买盒子
漂亮多了
^^

过后の事我就不说了
赫赫

祝全部11月份生日の朋友生日快乐❤
要开开心心の过每一天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