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在乎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恋人未满❤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在朋友里面 就数你最特别
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为什么你在意谁陪我逛街
为什么你担心谁对我放电
你说你对我 比别人多一些
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甜蜜心烦 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 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 时间已经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 别犹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为什么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为什么我难过只肯让你安慰
我们心里面 明明都有感觉
为什么不敢面对
我不相信 都动了感情却到不了
爱情 那么贴心却进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点决定
对我说我爱你


everything❤

故事里的 起承转合 有一些忘记
做了多少错误的选择
原来波折 才暗示着 该走的方向
指引你我来到这一刻

就算别人都说 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辽阔天际 巧合相遇 有多少机率
多少烟火 坠落无痕迹
因为幸福 没有捷径 难免要绕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别人都说 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你就是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这个原因 我会永远记住这种感觉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最幸福的事❤

你撑着雨伞 借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后来你 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流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 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 依赖着王子
才慢慢认识 只剩两个字
我怎麽忍心 为难你解释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只有认识我深の人
很了解我の人
才知道上面の歌词是什么意思
×××××××××××××××skip×××××××××××××××
我讨厌那些看了我のblog却在我背后讨论の人
今天放学回家朋友发了封信息给我
告诉我某事
请你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来问我
不用问来问去の
你问の那些人都没比我更清楚我自己の事
我写の“他”是谁
你要知道就自己来问我
至于你问我后我会不会回答你那是我の事了
期待我の下一篇❤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我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