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4-11-09


最近の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の头脑在想什么
前天の我吃1餐
昨天の我吃2餐
今天の我吃1餐
不懂做么
没有胃口
头还时不时就晕晕の
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猜不透
想不透
某些事是被我搞到复杂吗
还是原本の事情就是复杂の

我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年多了
平平淡淡地过
酸甜苦都有
就只欠一个辣
哈哈

为什么
好像只有XX罕boy会让我伪装自己
其他の都不会
就只有我最在乎の才会让我那样

我想
我错了
彻底の错了

希望下一篇の我开开心心の
期待我の下一篇❤

以前の我什么都有..
身边也还有一个你..
现在の我什么都有..
身边却少了一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