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09-11-09

昨天一整天都忙
所以没上来把心情写下
星期六那晚我去KL上了课
听了很印心
真的很感谢WQR
让在座の我们都听明白了
我们也开始往我们の前途迈进
遗憾の是
只有一天是星期六
剩下の直到12月尾都是在星期天早上了
每个星期天都得跳舞
该怎么听呢
从KL回到已经12am++了
我住在加铺の朋友因为太夜所以没回只好住在FT
我也陪了她
就在FT过夜了
我们聊到半夜3点多才忍不住睡着了
隔天早上8am++被大姐姐叫醒
因为我们9点就得集合了
醒来了blurblurの
上了一堂宝贵の课后跳舞老师来了
她看见我穿jeans裤时就问我做么穿jeans
他还要我穿jeans跳
其实穿jeans是不可以练舞の
因为紧而且会破
哈哈
不过幸亏我のjeans撑の住
不然我一定鱼死==
过后发生了些事
老师の脸变黑了
而且看得出真の很不爽
不过老师过后当然没用情绪教课
我们还坐下一起讨论我们の歌应该编怎样曲风之类の
喜欢那种大家一起讨论の感觉
有团队精神
赫赫
练到12pm++老师走了
因为她还有课
我们就kt
然后边吃午餐边讨论新加坡の朋友来了
晚会该怎么举办
有什么节目
谁去接机等等
因为这次新加坡の朋友来了我们得带他们到云顶玩
其实去年他们也是去云顶
但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今年也想去
赫赫
讨论完后大姐姐载我,大哥の女友罕永雄去选布置选衣服还有选logo做我们观摩赛の衣服
在车上我们谈到了某人
我们每个人跟他の想法总是不一样
他很聪明
但是他不知道他の聪明不适合我们
浪潮就是浪潮
以前の事过了那么久
为什么还提
我们不是应该去面对未来吗
不是应该更积极の想办法去解决未来会发生の事吗
你曾经也是浪潮の团员
你不是应该支持我们吗
为什么一直讲那些话
你酱顿时让我觉得那时候在botanic开会后
你の改变只是一时
其实你完全没变
还是一副老样子
算了吧
我们跟你根本沟通不到
×××××××××××××××skip×××××××××××××××
在の我觉得0305好恐怖
那天星期六他发了整天の信息给我
我却一封都没回
他生气了
发了这些给我
“很好!不回我!!!很有性格!!你越野蛮!!我越喜欢……………我不喜欢太斯文的女生……我…喜欢你的性格………”
“我从来没那么担心一个人没那么为她着急没那么害怕她有事没那么为她而拼而牺牲那么多一切!你是第一个!!”
“别那么野蛮了…我会爱你爱到连家人也不认识…”
“如果有你当我老婆~就算我折寿也愿意~”
“你永远还是我最爱的人~我喜欢你独特自然地性格~喜欢你的一切~你还给我机会吗?可以永远保留给我一个人罢了吗?我真正已经找到我的终身幸福了~明天可以别不理我吗~可以回我的信息吗~我想和你保持联络~”
我看到后觉得很恐怖
他很像变态
我朋友说他好像那种得不到我也会毁了我の那种人
很可怕
他以前不是酱の
他以前没什么脾气
现在の他很可怕
让我觉得跟他在一起我就惨了
不知该怎么办
朋友叫我换号码
我说我也想但怕被骂
因为号码都不知换几个了
赫赫
而且如果换了号码
他直接来我家
那我该怎么办
×××××××××××××××skip×××××××××××××××
友情❤
是很重要の
虽然有时意见不合
不爽对方
但是过不久就会没事

真正の朋友是可以在对方面前说出自己对对方の不满
因为她/他也只想为你好
真正の朋友会在你最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帮助你
不能说是永远の朋友永远の姐妹
因为假
没什么东西能说永远
因为我们都还不知未来の路
我只想简单说
“朋友,有你真好❤”
期待我の下一篇❤

2 comments:

  1. 恩,真的越來越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
    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嗯嗯~
    有些东西会跟着时间の流动自己才会体会到什么对我们来说是重要の。。
    你也是要好好珍惜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