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Be haPy


【jux mii..be hapy】


今天早上罕大哥の女友还有她の妹妹去了TS和sungai wang
我先去了火车站等她们
等了30分钟以上==
累死我
过后看到一个人很面熟
好像是小麦
不懂是不是
不过还是打招呼了
赫赫
希望是呗
不然我就是跟陌生人打招呼了
赫赫

×××××××××××××××skip×××××××××××××××

skip掉啦
直接到KL sentral
赫赫
因为中间都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坐在火车里罢了
赫赫

到了KL sentral后
我们就走路去坐monorail
吓死我了
因为我本来就有点点畏高症
不是很严重
坐在monorail时感觉特别恐怖
没有安全感
一直看我大哥の女友
而且心跳很快
真の很恐怖

不懂这是不是畏高啦
还是怕高
可是云顶の跳楼机我又敢玩喔
还是那个比较有安全感点
哈哈
不知道

终于终于到TS了
逛逛逛
买买买
很开心
经过一间卖包包の店时原本我都没注意の
过后大哥の女友说有MJ
我就拉她带我去看
看到啦^^
当然二话不说直接买啦
哈哈哈

就是以下这个啦
很漂亮有没有
不准说没有噢
赫赫

大哥の女友一直说不美
我就一直说明明就很美
因为真の很美嘛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MJの关系才会有那种感觉
赫赫
你们没有是正常の

剩最后2个罢了
原本我还想要黑色の说
但是没有了
不过没关系啦
这个我也很喜欢=)

说到MJ
让我转移话题下
前天我罕姐姐去了JJ
到了comic看到MJの模型在外面摆着
看到の时候整个人很兴奋
好想买吖~~~~~~~~~~~~~~~~
如果没记错是RM 219.00
谁要买给我
赫赫

好啦
回到原本の话题呗
买了那个包包之后整个人の心情大转好
赫赫
原本心情就好
买了后更好
赫赫

大哥の女友还问我需不需要把我包包里の东西放去MJ包包里
然后用MJ包包
我用の那个丢掉
哈哈
我才不要叻
MJ包包要选在好地方用の
赫赫

过后还是一样逛逛逛买买买
赫赫
最近の我好像真の变了
就连妈咪也问我为什么最近越来越爱美了
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是时候了=)

好啦
没东西写了
其实我今天这篇の重点是MJ包包
赫赫
歹势呐

期待我の下一篇❤
我会为了我自己更努力..
不再为了你..

11 comments:

  1. 就是我来的啦^^
    我头头也是觉得很面熟
    就不敢确定是不是你
    然后我们就一起打招呼了啦^^
    赫赫
    我也是下kl耶
    不过我不是去ts和金河...
    我去KLCC和1U
    赫赫^^
    不要叫我淑芬啦
    叫我小麦 ^^

    ReplyDelete
  2. 赫赫
    原来真の是你噢
    下次就知道了

    其实今天也不是第一次碰到你了
    在JJ就碰过几次了
    赫赫


    原来吖
    KLCC有地方走么

    好の
    下次会叫你小麦了
    赫赫
    ^^

    ReplyDelete
  3. 哇~去金河也不约麦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这俩个月很得空~想去走走勒~哈哈

    ReplyDelete
  5. 赫赫
    约你の朋友去走噜
    去逛逛街
    买买衣
    赫赫

    ReplyDelete
  6. 是咯 是我咯 ^^

    是咩??
    你在jj看过我啊??
    怎么不叫我得??
    赫赫

    有丫
    和姑姑她们去那边买衣服
    和别的东西咯^^

    嗯嗯
    叫我小麦
    赫赫^^

    ReplyDelete
  7. 赫赫
    那下次就肯定の可以叫你了

    因为之前都觉得面熟但又好像不熟酱
    所以不敢叫吖
    怕叫错认
    赫赫
    等下叫了后又不是你我就鱼死了

    噢噢
    赫赫
    下次去看看=)

    ^^

    ReplyDelete
  8. 可惜厚~没有人可以陪我TT

    ReplyDelete
  9. 看你妹妹吖
    还是彩婷
    她们应该都能陪你出门吧
    ^^

    ReplyDelete
  10. 呵呵
    okok
    谢谢你丫
    还特地去换了我的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