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累透

拍了很多
放1张给大家看就好
赫赫
其他不能看の

上一篇我不是说跟朋友去JJ看戏唱K还有血拼吗
算是有收获呐
赫赫
买了双高跟鞋
很贵下
涵罕梅都说不值得
算了吧
都已经买了
^^
然后我们3个一起买新の皮包
赫赫
蛮喜欢の
我终于不用再用我那个白色毛毛の了
赫赫
不过还是很喜欢白色毛毛の啦=P

血拼到一半收到他の信息
一开始好好の
他说了某句话让我の心情有点坏了
不过最后也算了啦
没想那么多了
跟她们出来就疯一天开心一天好了
买好了就进green box了
唱唱唱
玩玩玩
时间过得真快
哈哈
今天我想唱の歌都有唱
很开心
但是好像没有唱到最幸福の事吼
没关系啦
那个下次再唱过

我去唱K当然不能少掉麦可のyou are not alone啦
赫赫
那首一定要唱
还有刘若英の后来
都是我去唱K必唱の歌
^^

you are not alone唱了2次因为涵不小心skip掉了
哈哈哈
唱第2次时只有我一个人因为她们去厕所了
有点恐怖
因为包厢里就只有我

唱到everything时一直让自己开心
不去想他
想麦可
哈哈
开玩笑

唱完K后出来去看2012
呼呼
真の很恐怖
边看边哭
因为真の会怕那天の到来
劝大家不要看
赫赫赫

×××××××××××××××skip×××××××××××××××

不好意思中间skip了
因为都不知该怎样写
赫赫

妈咪来载我换了t-shirt后去下一摊==
累死
去了一整天
真の是散了

不说了
要去找周公约会了=P
掰掰

期待我の下一篇❤
世界末日那么远..
不是爱你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