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10-11-09

【i m sabrina❤】

今天没什么特别
早上在学校跟朋友聊了一个早上
可以说是聊到放学咯
哈哈
女人就是女人
我们就是喜欢乱哈拉
等到放学前の半小时吧
就一起走去pondok
出去买水喝
感觉越来越不好喝>.<
喝完不久Tom就到料
阿怡很不放心我跟他出
就跟我拿他の号码
然后我上车后阿怡还交代他一定要载我回家
哈哈
好像怕他把我卖掉酱
我们明明就认识不深
聊起来却好像认识很久の朋友酱
奇怪@@
就连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赫赫
也许我们上辈子是朋友吧
所以什么都敢聊
如果你是他
我肯定没那么好谈
×××××××××××××××skip×××××××××××××××

一个让我彻底失望の人
一个不负责任の人
一个不守承诺の人
一个一时一个样の人
认识了1年多
却没说过话
直到今年
我们因为一本书而说话了
但就只是暂时
在某些事发生后
他开始尝试主动罕我说话
但也就是那短短の5天
在电话里聊过2次
还记得第一次时我们都尴尬
赫赫
可能因为没什么说话然后直接讲电话
@@
不久后就挂了电话
还记得那时候の他很贴心(也许只是对我来说…赫赫)
上个月の今天我们还是有说有笑
每天信息
就连我の生日也不是0305陪我
而是他陪了我一整天
………………
shit!!
我在干嘛
为什么突然回忆起他了
该停止了
×××××××××××××××skip×××××××××××××××

今天の感触很多
突然觉得生存很有意义
我们真の应该好好地把握现在
能吃就吃
能走就走
能做什么就做
不要总是让自己有犹豫の时候
不要总是想“我真の能吗?”
也许那个时机你就是能
但经你犹豫后就不能了
2009
对我来说没特别
没什么特别の事让我回忆
因为今年过得太快了
一眨眼
我们都可以不去学校了
13号就是我们考完PMRの一个月了
怎么时间越过越快
我们都快跟不上脚步了
×××××××××××××××skip×××××××××××××××

我要去看了

谁要

哈哈

期待我の下一篇❤

3 comments:

  1. 恩,感覺今年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我也是要去看哦

    ^^

    ReplyDelete
  2. 对吖~
    都过得不知不觉。。

    我在这星期5去看噢~
    你呢?

    ^^

    ReplyDelete
  3. 我哦?
    還不確定
    跟朋友planing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