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对不起...算什么?

【在诊所の我..眼睛有点肿..风扇把我の刘海吹乱了==】

今天早上起身要去看医生了
一起来看电话
有9封信息
其中1封是他の
吓到

开来看了后
压抑不住自己の情绪
眼泪流了下来
觉得自己很愚蠢

为什么自己の情绪总是被他带着走
以前是
现在也是

“对不起”
到底算什么
这3个字那么好用吗
男生都是酱
永远只会说对不起

“对不起”
弥补不了任何事情

“对不起”
不能让时间回去

“对不起”
不能当一切没发生过

“对不起”
不能让我忘记过去

看着他の信息
不知该回复吗
回“没关系”吗
我不想再伪装自己
我不想再装大方一直笑着对他说没关系
不是什么事都能说没关系の

就算心中有多不满
最终还是选择笑笑对他说“没关系”
是我笨吗
还是因为不想要把关系搞僵
还是因为怕

想了许久
最后还是没回他の那封信息
真の不知该怎么回复

×××××××××××××××skip×××××××××××××××

之前身体有点不适
还以为自己得了癌症==
哈哈
结果什么都没有

今天在医生那终于乘了体重
瘦了8 kg
哈哈
爽死
腰围上次小了3寸
昨天量时又小了2寸
赫赫
真の很开心

嗯嗯
每个人做东西都要有个推动力才会成功の
我也不例外

我能慢慢瘦下来也是有推动力の
那就是






不能告诉你们
我心里懂就好
赫赫
>.<

期待我の下一篇❤


我の心里承载着..
你不了解の爱..❤

5 comments:

  1. 是咯
    最討厭聽到對不起了
    說了對不起
    就能當什么事都沒發生過嗎?
    我也是瘦了,看到骨
    感覺有點惡心

    ReplyDelete
  2. 嗯嗯~
    他们都不了解女生..
    认为对不起就可以弥补一切~

    你很瘦了~
    不可以再瘦了

    ^^

    ReplyDelete
  3. 就是咯
    對不起不是萬能的
    也不能袮補什么

    還好啦

    ReplyDelete
  4. 嗯嗯~
    应该给他们上一堂课…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