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素食


素食
好吗

最近の我都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想了差不多有1个星期了
想不到答案

我一家六口
四个人是素食
只有我罕我姐姐比较特别
在家里或跟家人出去就一定吃素
跟朋友就没有了

是时候素食了吗

我想
是时候了

所以
我要对大家说
我黄月玫吃素啦
就算以后在学校
还是跟朋友出去
都不吃肉了

如果去MCDonald就吃薯条
如果去pizza hut就叫素食の
如果去KFC也是吃薯条

赫赫

希望我能办到^^
加油
月玫

很多人都觉得素食者很可怜
其实那些想法是错误の
素食者一点也不可怜

期待我の下一篇❤

我很想你..
真の好想..
但我不能找你..
因为我不可以在为了你做任何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