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3-11-09

先祝志威生日快乐啦^^
要开心过每天咯
=)
七早八早起身就打blog==
因为我今天都没有时间上来了
赫赫

等下妈咪载我罕梅去JJ跟涵meet
今天一定要看戏,唱K,还有血拼

x)
跟自己身边の朋友一起血拼比较爽
赫赫

最近の我在睡觉时电话都关机啦
因为辐射好像越来越强了
对身体不好^^

×××××××××××××××skip×××××××××××××××

我不会不爽你
就算有也是那几分钟罢了
我不想不爽人

我不想跟人吵架
我不想讨厌人
我只想要全部人都能和谐

我会酱说不是我做作
是WQR给我们上の课真の很有道理
现在の人全部都认为拥有地位,权势,财富最重要
可是如果地球坏了,毁了
那拥有那些の人能做什么
我们现在最重要の就是和谐
我们の身心灵都必须和谐
那才能跟上MLFの脚步
慢慢の让全世界和谐
让全世界成为一家

其实我们の家人有很多
住在同一个地球上の人都是一家人
因为我们住在同一个星球上
地球有病我们各个国家都有责任把地球の病治好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