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6-11-09


【昨晚の我】
终于有心情上来啦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
懒惰按电话
赫赫
对不起咯
那些信息我我却没回复信息の朋友
不好意思呐
因为不想按电话
赫赫
下次就会回复你们了=P
×××××××××××××××skip×××××××××××××××
【前15分钟の我。。去宜静店回来】
原本刚刚出门前是想上来打博客の
要开始写时宜静就PM我了
约我出去
想了下下
不想出の我还是出了
因为闷嘛
赫赫
因为她肚子很饿
陪了她去pizza hut
我也顺便吃我の晚餐了
饱死
赫赫
过后吃好就回去她家里开の眼镜店
她帮我check了我の近视度
右眼从300升到425
左眼从275升到400
难怪一直觉得眼睛怪怪の
戴lens时有时也蒙蒙
要去换眼镜了
赫赫
×××××××××××××××skip××××××××××××××

【百年哈佛教给学生の人生哲学】
最近都在看这本书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很奇怪
怎么跑去读大学の书
哈哈
因为真の很有道理
里面有分很多部分
爱情篇
幸福篇
成功篇
等等
我每篇都有看啦
只是爱情罕幸福看比较完整
哈哈
其他有些都skip skip skip
赫赫
我觉得书里说の很有道理
像其中爱情篇の
→爱情是生命の火花,友谊の升华,心灵の契合。如果说人类の感情能区分等级,那么爱情该是属于最高の一级
→美妙の爱情是一场相互追逐的游戏,它の美丽在于执着の追求过程。如果你真の爱上一个人,不要害怕拒绝,而是要保持永不放弃の执着
→不要随意丢弃属于你の爱情
→爱情不可以握得太紧
还有幸福篇の
→幸福の最大障碍就是期待过多の幸福
→感恩是幸福和成功の来源,人应该持之以恒地怀有这种感情。无论你获得了怎样の生活,你都要心存感激。
→别让欲望抢走幸福
还有许多许多
这些让我比较印象深刻
赫赫
期待我の下一篇❤
3天不联络..
已成了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