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everything❤


今天睡到1130am才起身
不知是否睡过头
头有点昏昏の
累死了
但不想睡了

昨晚跟他信息到半夜1点多
突然有种感觉不想跟他信息了
就快速跟他说掰掰
怕感觉又会回来

对他
有种说不出の感觉
不是喜欢
却又不是朋友
都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skip×××××××××××××××

至于0305
都不知有多久没回他の信息了
他还是一样
只要我一回他信息
他就会问我是不是在罕别人信息
我说是
那他就一口咬定是男の
明明就是女生
不过我也不想罕他解释了
可是他就一直说跟我信息の是男生
还说很讨厌那个男生==
过后我受不了就骂了他
还叫他别再浪费电话钱信息我
因为我根本不会再回他
而且跟我信息の根本就是个女生
一个正常の女生朋友
根本就不是他想の男生

我真的受够了
跟你在一起时你也是酱
分手了你还是这样
如果我有跟男生信息那也因为他们是我の朋友
爱情罕友情
女生比男生分得更清楚

阿怡说我对0305太绝
因为她每次看我の信息
我当然也照看她の信息
赫赫
她看到我之前回0305の信息就只有“噢”“嗯”
她说我太冷了

我个人觉得还好
我不爽谁
谁信息我我都会酱回复

之前还想说跟0305那么久了复合の机会会很高
也在分手之后尝试告诉他我们分手の原因
说了还是一样
就是不会变

说太多也没用
双鱼座の人就是如此
说出の话很快就忘了
给の承诺也是一样
没交代
没责任
浪漫又如何
选在不适当の时候浪漫也是废の

我家也是有2个双鱼座の
大哥罕二哥==
有时候我跟我大哥の女友会一起说双鱼座の坏话
哈哈蛤
原来我大哥有时也会跟0305一样
都是爱吃醋の双鱼
赫赫

×××××××××××××××skip×××××××××××××××

最近爱上这首歌
是从他电话发の
但是没有人是我のeverything
我只是纯粹喜欢这首歌罢了
因为真の很好听
也很感动
不过还是差麦可のyou are not alone一点点
哈哈哈
在我心目中you are not alone永远在第一


说到麦可
我那时看の电影票不见了
T.T
原本还想存着の
可是却不知在哪了
好像被那个做工の人拿了
他没有还我
好想再去看多一次
买多一次票
一定被朋友说傻の
哈哈

嗯嗯嗯
没东西写了
最后送上everythingの歌词
^^

期待我の下一篇❤

everything❤

故事里的 起承转合 有一些忘记
做了多少错误的选择
原来波折 才暗示着 该走的方向
指引你我来到这一刻

就算别人都说 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辽阔天际 巧合相遇 有多少机率
多少烟火 坠落无痕迹
因为幸福 没有捷径 难免要绕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别人都说 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你就是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这个原因 我会永远记住这种感觉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