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bek jor

昨天表演の我❤
不像我么
这个时候画の妆才到一半罢了
赫赫

现在の我得空啦
赫赫
从新加坡の朋友来后就忙到昨天啦
累死

其实也还好啦
大家开心就好
=)

跟新加坡短短の相聚没超过10天
虽然很累
但我们还是开心の过
因为彼此已有1年之久没见了
太想念了
赫赫
这次victor终于也来了
我家の莹超想念他の说
哈哈
这次の云顶之旅让他们复合啦
真替他们开心

我们去了云顶3天2夜
第1天陪大人去半山の清水苑拜拜
去走走去拍照
第2天轮到他们陪我们去玩theme park啦
哈哈
我没想到新加坡の大人什么都敢玩
现在の我想起我在玩跳楼机时就有一种很怕の感觉
去年の我第1次玩那个
那时还很爽
小孩子不知道严重性
哈哈
上到了最高の地方还一直看风景
完全不怕
可是那天我去玩の时候
我跟美惠中间夹了一个马来人
超讨厌他の
因为上到去上面我就一直乱喊乱叫
一直说不要玩了
已经要哭了
他却一直哈哈大笑
很想给他一巴
哈哈

然后过山车也是很恐怖
因为以前の我都不玩那个の
我觉得很可怕
那天被他们拉去玩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死就死啦”
哈哈
坐上位子时
我感觉好想被骗上来了

上了轨道后我觉得很爽
然后开始快速时到结束我都是关眼睛乱叫の
我不想看到我自己360度の转
哈哈
而且就是因为过山车让我完全没了声音
kelly还说我sexy voice
哈哈
你の才是叻

下来之后我告诉我自己
在那天过山车我第1次玩
也是最后1次
哈哈
真の没下次了
kahpoh还问我如果我の男朋友要玩我会不会陪他玩还是直接拒绝
当然是拒绝啦
如果他要陪我の话就不要玩
别想我会陪他玩过山车
要玩自己玩
哈哈哈xD

当天我们还去了雪屋
他们那边给の外套超臭の
不过为了进去只好算了吧
赫赫
进到去后开始雪球大战啦
alex一直丢我
从头上洒下去
全部跑进去我の衣服里
因为他们给の外套我没有zip起来
他连续洒了3,4次
最后全部要攻击他时
他竟然说受不了冷逃出去了
哼哼

那天の我们回到ria后全部累到没话说
赫赫
那天是我们罕新加坡聚会の最后一天了
隔天就又再次分开了
莹当然舍不得她のdear
半夜2点多叫我陪她去找victor
因为男生全部睡客厅
出了房门看到有个大人还没睡
我们不可以让她知道莹罕vic拍拖
不然不知道会怎样の
所以我就去跟那个大人说我不能睡
而且很口渴
我跟莹坐在饭厅一面喝水一面等她进去睡觉
到了0230++
她还不要进去睡
我已经喝了3杯水上了2次厕所了
我本来就不口渴の

不知道了多久
她终于去睡了
我就坐在客厅
饭厅让给他们俩去拍拖
那晚超冷の
我坐在冷冰冰の地上快受不了
vicの被又被莹拿去了
可是不可以让莹他们被抓包
一直忍忍忍

到了0444
我真の受不了了
又想睡觉又冷
他们却还在那边卿卿我我
我直接回房间睡我の觉
真の超累の

隔天莹告诉我她6点才进房间
而且是被大人叫醒の
因为他们在饭厅睡着了
赫赫
最后他们还是被发现了
他们回时莹哭到很惨
我还陪着她哭@@
赫赫

×××××××××××××××skip×××××××××××××××

我们跟新加坡の人分开之后就得开始忙大自然文化节の东西了
也就是昨天啦
赫赫

昨天过了个温馨の节日
昨天过了个开心の节日
昨天过了个幸福の节日
昨天过了个感动の节日
昨天过了个震撼の节日

昨天の我第1次戴了假睫毛
昨天の妆也特别地浓
现在の我才知道
化妆真の可以变漂亮
变得更有自信心
虽然很假
赫赫
回到家时还卸妆前爸爸还称赞我の眼睛很漂亮
卸妆后他问我怎么我の眼睛不漂亮了
==

我先谢谢所有の表演人员包括了
→印尼花香青年团
→马来西亚湖光青年团
→湖光青少年团
→湖光儿童团
→湖光合唱团
→以及另外7所学校の小学生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也不会有大自然文化节❤
爱你们❤

印尼花香青年团让我起鸡皮疙瘩
我不能用什么字来形容他们
因为真の太赞了
大自然文化有你们在推真好❤

湖光青少年团让我最震撼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你们今年实在是太棒
比起去年我们一起跳の好几百倍
我以你们为荣
爱你们❤

我爱大自然就如爱我生命❤

×××××××××××××××skip×××××××××××××××

yeaaaa
明晚又可以去保姆家度假啦
从小到大每逢假期一定会去住一星期左右
因为一年才见2次面
赫赫
很期待见到他们の日子

去の那几天都不会上线
因为想要珍惜跟他们相聚の每一分每一秒

期待我の下一篇❤

我の哒❤

2 comments:

  1. woah. so when we seperate that time, u also cried with jy ? anyway my voice where got sex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