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7-12-09

最近都把头发Pin上去
因为怕我の额头会冒出很多痘痘
很难看><

昨天睡午觉睡到7点多时
姐姐叫醒我问我要表去pasar malam
我就说要咯
他们都没有给我时间准备の
直接上车@@

去到那边走到一半
下雨==
快点走回去咯
经过买饼干の档口时停下来买我爱吃の

Rocky
哈哈哈
然后回到家
快点冲凉咯
因为淋到头了
怕会生病
很久没有冲冷水了
昨晚冲了有点不是很习惯
赫赫赫

过后无聊
就拍小时候の我
我知道很不像我
哈哈哈
这几天の我都很无聊
睡觉前都抓我の宝贝跟我拍照
哈哈哈

我跟我の宝贝



我の宝贝就是它啦
睡觉抱着它超有安全感の说
赫赫赫
真の很好抱

那天我跟0305说到云顶の过山车很恐怖
还说了我不玩那个了
他竟然说下次如果我们一起去云顶他一定拉我去玩
还跟我说:一次罢了…陪我玩一次罢了…过后就不逼你
我才表
等下我下来命都没有了
哈哈哈

有话跟jiawen说:
jiawen,
表一直哭了
因为会让男生怕了你の
而且会让身为你朋友の我们为你担心の
别理那个女人说什么了
因为jiayi现在已经是你の了
她再也抢不到了
知道吗
你要学会不在乎她の一举一动
那她就不会烦你了
你越在乎她她越开心
因为她の目的也许就是要让你跟jiayi吵架
别想那么多了噢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の
加油❤

期待我の下一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