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忆

以下都是我在今年所自拍の照片
从一月开始到最近
表笑我丑咯
虽然本来就很丑
赫赫赫
如果觉得我自恋の话可以表看
因为我也没求你看
你可以直接离开我の博客
免得伤害你の眼睛=)

就放这几张做代表
赫赫赫











×××××××××××××××skip×××××××××××××××

看完我の丑照料吼
能看到我这篇の人代表你们都很厉害
看我の照片眼睛没伤到
还是你们直接skip掉我の照片看我の文章噢
表酱蛤
赫赫赫

耶··
今晚去KL倒数啦
开心
但是又不是跟宝贝所以心情多多少少都有点失落
不过好过在家
赫赫
我看我今天去大哥在KL跟他朋友一起租の屋子应该是做打扫婆
因为大哥说他们家很乱很肮脏の
可是如果我去到一个真の很肮脏の地方我就会一直打哈欠
因为鼻子敏感
太肮脏の地方我不能去
所以今晚如果大哥の家让我一直打哈欠の话我应该要动手解决了
不然我要怎么在那边住到星期六
哈哈哈

我这几天还是会陆续更新我の博客啦
因为大哥家有属于他の电脑嘛
在那边如果没事做の话电脑应该就是我の了
赫赫赫
而且大哥家还有游泳池
但是得穿泳衣才能游泳

×××××××××××××××skip×××××××××××××××

昨天大概1730酱跟二哥还有姐姐去compleks sukan跑步
二哥连续跑了4圈
我跑了1圈罢了
姐姐叻
全程用走の
哈哈哈

过后看到有女生带着狗狗去散步
看看下
没什么注意女生
只注意狗狗
以为很可爱嘛
过后看到一个女生很像jnfの3姐
看清楚点
真の是她
在看看旁边の女生
好像是jnf又好像不是
不敢去乱乱认
等下不是我就下衰了
赫赫赫

×××××××××××××××skip×××××××××××××××

我想对某人说

小姐
请表做抄袭者
做回自己
你会更轻松
做抄袭者只会让别人对你の印象越来越差罢了
你那么漂亮
让别人对你の印象差那不是太可惜了吗
无论你如何抄我の东西你还是你自己
永远不可能成为另一个我
谢谢=)

期待我の下一篇❤

2 comments:

  1. 对咯
    很赞同你的说法
    超讨厌抄袭者的咯

    ReplyDelete
  2. 嗯嗯··
    他们抄东西也可以那么光明正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