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开心


昨天表姐搬新家
我这个丑look去了她新家坐坐
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出去呐
我要血拼血拼血拼
好想念那感觉T.T

昨晚跟0305又讲电话了
从2345讲到0045
哈哈
刚好一小时
赫赫赫
也是讲了很多
乱哈拉了很多
关了电话后
电话又响了
以为还是0305结果是boy@@
奇怪の咯
酱喜欢在半夜打电话给女生の

我一接他电话他就叫我等下说有人找我
我一直问谁他一直不回答
干脆挂了他电话
他又打来
质问我为什么挂他电话
我就告诉他你都没回答我为什么我不可以挂你电话
过后他就告诉我是他乾妹要找我
然后他又叫我等
因为他想打2跳线
就变成3个人聊电话
可是一直连不到线
我就一直等等等
等到我pek chek
而且他又浪费他电话钱
无聊到死

然后我直接告诉他我要睡了
过后他就一直说别の问题让我回答
可是他没想到我会一直说我要睡了
虽然他还是没理我那句话
但是最后我很凶很大声地说:先生…现在几点料?我要睡了啦!
然后他就用很不爽の语气说:去睡啦去睡啦
过后我直接挂了
讨厌酱の人
前天半夜一点多他也是打来
你们猜他打来做么
他打来跟我吵架
无聊到死


不说他了
越说越气
挂了他电话之后
当然没那么早睡啦
赫赫赫
0305打来了
问了我怎么没回他信息
我就告诉他又电话打来咯
他知道是他后很生气
还命令我以后不可以接他电话或者他乾妹の@@
任何不认识の号码都不可以接@@
为什么==
如果是很重要の电话没接不是很危险咯
赫赫赫
不过还是谢谢他の担心啦
^^

没想到今天の我也更新了
哈哈哈
要努力摆脱懒惰虫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