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my happy day

去我保姆家回来啦
不过下个星期四会再去
哈哈哈
因为我の表妹没有去到在那边哭
所以我陪她去啦
赫赫
保姆家还是如此漂亮
喜欢❤
赫赫赫
不过这次我去白天时就只剩我,二哥,保姆罕她の孙子罢了
因为全部去工作啦
晚上也差不多啦
只是多了uncle罕二哥哥(保姆の儿子,我们都酱叫他^^)
你看你看
保姆家の零食超多の
多到用桶装==
而且很多mamee
哈哈
阿涵要表?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这个
咪咪
比较好吃
赫赫赫现在小孩玩の玩具
mini computer
我有开来玩
很好玩下
哈哈哈
不要笑我幼稚玩小孩子の东西咯
我其实也不是很大罢了
哈哈哈这是保姆每天都顾の孙子啦超可爱の
他很喜欢玩那个 哈哈 这是他哥哥 今年我去时没看见他
也是很可爱吧=)
最后是我の丑照啦 希望不会吓到你啦
哈哈哈 我这几天都sot料
拜我のstupiak所赐
哈哈哈
他真の很好笑
我也从来没跟一个人那么地好谈
什么都乱谈
每封信息都会看见我们在哈哈哈大笑
赫赫赫
my stupiak=P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