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8-12-09

昨天我更新完我の博客后
爸比随后到家
买了椰子回来跟我们3个小瓜喝
原本是4个の
但大哥都不在所以他没得喝
赫赫赫

很不错喝下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
太多了
喝完后一直往厕所跑@@
赫赫赫

接下来の三天我都不能更新了
因为我去参加camp啦
原本我是没有の说
只是做委员帮帮忙罢了
结果我の表妹要参加
可是只有她一个女生就不可以
所以我被逼惨><
不然她就没有の参了
我是不是个很好の表姐叻
哈哈哈
(自恋-ing)

他们说我是营员兼内奸==
跟营员私底下时可以问问有什么不满
算了吧
我去年也是参加这种camp
也是做内奸
我很适合做内奸么
哈哈哈哈

想对某人说:
“对我说你是个不值得被尊敬の人…但我在某种场合会尊敬你,因为你是长辈而且又是妈咪の好朋友…但是只要你来我家别怪我不跟你说话或是敷衍你…因为你の行为让我觉得厌恶!”
“表跟我说大道理…你对我所说の我完全听不进…”
“请你表说一套做一套…在电话里跟我说了半小时之久の道理…到了隔天你还是一样…”

对妈咪说:
“表逼我对她好…因为我做不到!”

对我家人来说
我从小就是被宠到大
也许是因为我最小

我の个性比较倔强
脾气不好
很容易脸臭
很固执
很任性
很绝
很容易哭

你们知道我容易哭到什么程度吗
表吓到哝
赫赫
早上很早无缘无故被叫醒
我睡不够时就会pek chek
然后就会哭
爸比妈咪有时只是念我几句我觉得委屈我也会哭
跟家人起口角时也会哭
被冤枉时我就会边哭边伸冤
哈哈哈
但这些都只对家人罢了
因为已经习惯了
对朋友我想永远不可能吧
哈哈
如果一直哭他们一定beh tahan
赫赫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我自己了
skip这个话题
哈哈哈

昨晚跟0305酱电话到0130酱
他跟我说当做没有分手过好吗
蛤@@
什么意思是没分手过
就是我们分手の那2个多月是在一起の

酱也可以の噢
他问我有天会不会接受回他
我说如果我们现在这种关系一直保持の话
有天我应该会接受回他
他听了之后很有power
很精神
然后他跟我说那是爱の力量@@
哈哈哈

当时我们分手时有很多朋友知道骂我==
说我傻の
一年两个月了还分
这句话很奇怪咯
在一起久了就不可以散の噢
有这种规定么
赫赫
可能是那些人自己定の
哈哈哈哈

好啦
等我camp回来再更新了噢
掰掰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