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3-12-09

昨天是joyceの生日啦
祝她生日快乐
越来越leng luii
赫赫赫

昨晚宝贝在温习功课
我就表打扰他咯
然后就很无聊
拿姐姐のw910拍了上面那张
我知道很丑
纯粹拍爽
赫赫赫

过后宝贝信息我说
:“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我一定把书丢掉然后抱紧你”
赫赫赫
傻佬来の
不过你简单一句话
就会让我很开心了
谢谢你 ❤


这就是我去JJ买の手表啦
终于买到了
赫赫赫
适合我吗
宝贝说很适合我噢
我还蛮喜欢の啦
买回来后姐姐还说以后她出去没手表带要跟我借
才表叻
哈哈哈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明天就拿成绩了
怎么办怎么办
超怕の说
希望表有不及格啦
不然我就应该要死着回家了T.T

记得上次我跟宝贝说我很怕成绩时
那时我们还没复合
他竟然打电话去问他妈咪会在意他未来老婆の成绩如何吗
他妈咪还很正经の回答他说
:“女生成绩不用太好…会照顾你…会煮就可以了”
他告诉我时我反而没有松一口气
因为要会煮
我告诉宝贝说我不会那怎么办
他就说那以后都他来煮

那我应该会被骂吧
赫赫赫
要找时间学煮几样菜了
><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