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result day

【今天の我…最近拍照越来越丑><】

今天是我の“大日子”啦
那PMRの成绩
昨晚失眠了
到了半夜1点多还不能睡
跟kuso信息到2点多自动睡着了
赫赫
谢谢kuso啦^^
不能睡时一直信息给宝贝要吵醒他
但他就是那么地猪
怎样叫都叫不醒@@
赫赫赫

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
在这个假期里很少有酱の时间起身
赫赫
每天差不多都睡到11,12点才舍得起身
家人也没有叫我起身
让我睡到饱饱の
哈哈哈

然后等到10点多时就坐敏儿の车去学校
到学校后去食堂等
很多人都拿了
我们の老师怎么没看见@@
就一直笨笨地等等等
有些人还没拿成绩之前不懂做么酱high
很兴奋
我们都紧张到要死了他们还酱兴奋
我们不知等了多久
遇见了校长问了校长我们班の成绩要跟谁拿
原来是有老师代替我班の老师分给我们
我们班竟然没人懂
而且全部都傻傻地等老师
赫赫赫
一班傻佬

我是第一个从老师手中拿到成绩の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
这是什么烂成绩
BM-C
BI-C
MATH-B
SCIENCE-D
SEJARAH-B
GEOGRAFI-C
KH-C
BC-B

这就是我の烂成绩啦
烂透了
不过原本我还以为我の科学会不及格呢
因为不会做
赫赫赫

还有一科出乎我意料の科目就是历史
竟然可以拿B
可见马来西亚の水准多么地低
我这种烂咖也可以拿到B

拿了成绩后不懂做么就开始对宝贝冷淡了
都一直噢嗯噢嗯
他一直安慰我都没用
我还是嗯噢嗯噢
他那么厉害读书而我却那么烂
配得上吗
不知道

记得以前我跟宝贝说我配不上他の时候
宝贝总是跟我说过
“老婆…难道一个医生一定要配一个律师?
难道一个医生就一定要配会读书成绩很好の人吗?
也许别人会酱…但我陈富成绝对不会…因为我只要你在身边就够了…
我只需要一个黄月玫…就那么一个………那我就够了…”

刚刚宝贝又发了封信息来
“不管你の成绩怎样…我爱你の心也不会改变…
我会一直支持你…一直站在你身边…用我温暖の双手…永远抱着你……”
这个傻瓜
又在耍浪漫了
赫赫赫
谢谢你 ❤
我爱你 ❤

刚刚有告诉了我班级任有关我の成绩
并且跟她道歉因为她所教の科学我竟然拿D
她却对我说
“dont b sorry..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pmr is not the last test 4 u..u still have bigger exams,SPM..which is most important.so next year,double or triple the effort okay? cheer up girl =)”
让我很感动
差点就哭了出来
我只想对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明年我会努力”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