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30-12-2009

妈妈咪呀
今天30号了
明天就是2009年の最后一天了
舍不得舍不得
时间可以表一直走嘛
停下下又不会怎样呐
就是死命喜欢走
赫赫赫

血拼血拼血拼
TS TS TS
等我吖
我快去了
这次一定要买到我够本
赫赫赫
超喜欢购物の过程
宝贝说我那么喜欢买东西他现在不努力也不可以了
不然以后养不起我
哈哈哈
知道就好吼
赫赫
那天宝贝知道我要去TS血拼后

宝贝


老婆··我给你钱你去血拼要吗··
表··

为什么?
因为那是你の钱··

老婆··我の钱就是你の钱··我の东西就是你の东西··
不是··等我以后真の嫁给你了那才是··现在不是··

现在你是我老婆··等于以后也是··所以钱是你の··
我表··你の钱你自己花··等下你不够花就惨··

不会の··老公会节省の
我表

最后无论他怎样劝我我都说表
他最后当然也拿我没办法了
赫赫赫

宝贝
我知道你要我过好の生活
我知道你疼我
但是表宠我
我可是会被宠坏の
赫赫赫
我爱你❤

昨晚宝贝跟我说了以前他の一个秘密
原来宝贝以前吃过1,2年の素食
因为陪他妈咪
当宝贝说到他妈咪时哭了
我吓到不知所措
宝贝说自从某事发生后当他想起他妈咪他都会哭
我就跟宝贝说以后我跟他一起孝敬他妈咪
然后我陪她逛街
因为宝贝の妈咪很喜欢买衣服
可惜她没有女儿
宝贝还说了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他妈咪
对他来说我是最重要の人
对他影响力最大

但宝贝哭の时候我发了这张照片给他
告诉了他
“宝贝老公,你表那么难过了··我の笑容会陪你到永远··”
他很感动
赫赫赫

宝贝问我为什么会比以前爱他
我吓到他为什么会发现
他说很明显==
然后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の男生
赫赫赫
傻佬一个··不过我喜欢❤

期待我の下一篇❤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の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