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懒惰

啦啦啦啦
我死回来料啦
哈哈哈
因为最近懒惰の毛病又犯啦
不想上来更新
赫赫
不过现在还是回来了


昨天跳完舞后跟锦惠去JJ逛
我们好像从来都没有两个人去走の吼
昨天就不懂做么突然很多话说
den就说了去JJ走
赫赫赫
她载我回家den等我冲好凉
然后我去FG等她罕她弟弟冲好凉就出门啦


去到那里
我先陪她去找鞋子
每间店都去找
但是都没有她喜欢の
反而是我找到我喜欢の
原本是她买变成我买了
赫赫
买了双高跟
但没比之前跟阿涵她们去买の高
这双比较低
赫赫
我选到了就去付钱了
惠问我怎么那么冲动
酱快付钱
赫赫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那么冲动


最后她终于在JJ里面找到她喜欢の啦
赫赫
她马上换上那双鞋
然后我们就去买眼罩
帮姐姐买の
因为我之前去买时不知道她要所以就没帮她买噜
原来姐姐跟我一样有阳光就不能睡料
赫赫赫


过后就乱逛den六点多时就回啦
姐姐看到我买鞋竟然问我:你又买高跟吖?
什么意思噢
我又不是买很多鞋啦
赫赫

很高兴自己又瘦了
赫赫
姐姐の衣我竟然能穿@@
最近の我越来越喜欢打扮了
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啦
让大家看到不一样の我
^^


忘了星期几
0305打来给我
我们竟然可以聊到1小时接近2小时
很多话讲
哈哈
而且什么都讲
他就问我希望他以后当什么吖
我就说医生咯
反正差不多他所有の亲戚都希望他当医生
赫赫


现在の他没之前那么恐怖了
因为之前の他真の超恐怖の说
现在の他终于以学业为重了
我很开心他会酱想
但他竟然告诉我他会以学业为重是因为我@@
为了让我以后能够过好生活
可以血拼
所以他现在很努力
我听到后呆掉
不知该怎么回答他了
只希望他可以把心专注在自己の学业上
很多人很看好他
对他期望很高
包括我
哈哈哈哈哈
乱哈拉の啦
我只是不想他让那些对他期望高の人失望罢了
赫赫


好啦
我会尽我能力陆续来更新
赫赫


期待我の下一篇❤

2 comments:

  1. 呵呵,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最近的我也是慢慢在學會打扮了

    一起加油哦^^

    不要懶惰嘛
    期待你的更新哦

    ReplyDelete
  2. 对咯…
    真の是女生の天性…
    赫赫赫

    嗯嗯~
    一起加油^^

    哈哈哈……
    好啦~
    尝试不懒惰咯…
    赫赫
    okie~
    不会让你失望の=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