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hapy hapy

死回来料
哈哈
那个camp还不错啦
不过让我有点觉得浪费时间

今天跟阿涵去了JJ
终于可以血拼了
一到那边买了戏票后就走走啦
去看衣服

我买了这件
会拍下是因为发给0305看
问他可不可以看
哈哈
因为
我们复合啦
想问了他才买
赫赫

问了他の结果是很好看
但是在外面一定要穿外套
在他面前不用@@
酱也可以噢

试衣の时间过の很快
要去看戏啦
赫赫
我们看了jump
原来
不是很好看罢了
有点无聊
而且1小时半罢了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进错房了
因为马来人多过华人@@
赫赫

一出去我们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唱k
反正才1530++罢了
时间还很多
哈哈

我们二话不说
马上去问柜台还有空房吗
果然有
哈哈
进了5号房
进去之后我们都觉得彼此很会花钱下
因为我们根本没考虑清楚要表唱k就直接进房了
赫赫赫
不过2个人唱歌其实是不错の啦
还有一只麦克风没人用
因为之前都是梅用の
谁叫她今天不得空不能陪我们逛街呢
下次还有机会の
赫赫

进去房间
冷到没话说
直接换外套
一直哈秋
辛苦到

然后我跟涵轮流去拿饮料跟零食
拿了6杯水和很多饮料
但都没吃完喝完
我只喝我の葡萄水
零食吃两三片罢了
因为不是很喜欢那边の零食

然后吼
我去拿零食の时候看到patrick
他看我我看他
然后我就开口说harlo
他竟然问我是谁==
我没告诉他
就说读raja lumuの
然后他就问我中几
我说中三
他竟然还回答我说:“噢…中三吖?明年不是中四咯…”
我就问他是不是真の不懂我是谁
他说不懂
我说我是永雄の朋友
他才想起我是sabrina
想起后还一脸不可思议の表情说我变很多@@
我只是没戴眼镜没绑头发罢了噢
有差很多么
赫赫
过后我们就说掰掰然后进房继续唱K了

然后我跟涵唱完K后就去S&J咯
买圣诞礼物给大哥
因为抽签抽到他

下面红色の是周杰伦
黑白の当然是我のMJ啦
哈哈哈
两个都是风扇来の
周杰伦の是哥哥の
MJ是我最后一刻才决定买の
赫赫
我又有多一样MJの东西啦
赫赫

星期四就要拿PMRの成绩了
很怕><
如果很烂の话就没有心情过圣诞了T.T

期待我の下一篇❤

4 comments:

  1. 恭喜你們復合了哦
    祝你幸福咯

    很巧哦
    那天我也是去jj唱歌哦

    ReplyDelete
  2. 谢谢噢
    但很多人都不赞同我们复合=(

    赫赫
    我很像有看到你
    但又不确定是你
    我只看到karin jing

    ReplyDelete
  3. 為什么哦?

    恩,她又去
    但我沒跟她
    她唱完了我才到meet她一下子罷了

    ReplyDelete
  4. 因为以前他做错过事情嘛
    我朋友怕他现在又会酱
    所以叫我表酱相信他

    噢噢
    那我看到那个应该不是你了咯

    ReplyDelete